加春季全國招聘會多倫多開幕

【新唐人2011年4月8日訊】現在加拿大最熱門的職業是甚麼,新移民在找工作中能得到哪些幫助呢?讓我們去一年一度的加拿大春季全國招聘會(National Job Fair)看一看。

多倫多求職網客戶部經理:“目前,我想說金融行業很好,同樣高技術的工作也很熱門,像工程師。還有每個人都知道的製造業也有點起色,所以也是一個選擇。客戶服務總是可以考慮的行業,銷售也很好找工作。”

新移民張女士感覺收穫很大。

新移民張女士:“有很多給新移民提供一些找工作、寫簡歷的一些服務,可以得到很多信息。”

專業為新移民的求職提供幫助的許女士說,主要有兩方面原因影響著新移民的就業。

求職顧問許慧瑩:“他們的語言的能力,還有他們的教育背景,能不能符合現在市場的需求。”

如果想繼續學習,教育顧問告訴我們,有一些專業還可以得到政府的資助。

教育顧問卡爾:“尤其網絡管理、軟件測試,讀這兩個專業可以得到安省第二職業項目的資助。”

今天有150多家公司、幫助求職的機構、以及學校到場,還提供了求職講座。招聘會將持續到明天。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