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訪澳 法輪功學員吁其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曉宇報導)當地時間4月5日晚上8點,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抵達西澳省會珀斯,對澳洲進行6天的訪問。剛走出珀斯國際機場,即在去往賓館的沿途遭到法輪功學員抗議其帶頭迫害法輪功。在下榻的喜來登酒店正對面,法輪功學員拉出大型橫幅「法輪大法好」、「賈慶林,停止迫害法輪功」、「人權惡棍賈慶林,在西班牙因群體滅絕罪被起訴」等,「迎接」他們。

在珀斯國際機場外通往珀斯市中心的必經之道上,法輪功學員打出「法輪大法好」和「人權惡棍賈慶林,在西班牙因群體滅絕罪被起訴」等橫幅,抗議其多年來指使和推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好幾輛過往的汽車搖下窗戶,豎起大拇指說:幹得好(Well Done)!法輪功學員們在等待賈一行人到達的過程中,澳聯邦警察還對抗議的法輪功學員確認說:「他是走這條路,一定是走這條路。」

經過天鵝河,進入珀斯市區時,又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舉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在那裏等候賈慶林一行的到來。

進入酒店目睹法輪功抗議

在他入住的喜來登酒店,中共駐西澳領館召集了約60名中國留學生在那裏「歡迎」賈慶林一行的到來。學生們開始在酒店的側面等著,在賈等人來到酒店前約十來分鐘,學生們被叫到喜來登酒店正門的位置,等賈等人的車隊(包括一輛巴士)一到,等待的留學生每人手持一柄小的五星血旗,無精打采的喊了幾聲「歡迎」,還沒等巴士上隨行賈慶林的人全下來,學生們已經各自走散,離開了。

在喜來登酒店對面,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打出大型中英文橫幅「法輪大法好」、「賈慶林,停止迫害法輪功」、「人權惡棍賈慶林,在西班牙因群體滅絕罪被起訴」 等,吸引不少途經此處的澳洲民眾過來瞭解真相。

澳媒:在澳洲登陸 在中國鎮壓

4月5日當天,澳洲《時代報》發表評論文章《在澳洲登陸 在中國鎮壓》(Touchdown in Australia, crackdown at home)「歡迎」賈慶林訪澳。

文章指出,賈慶林將會晤澳洲總理吉拉德和外長陸克文等人,意在加深雙方的貿易關係。不過在中國國內,中共卻加劇其對民眾的迫害,知名藝術家和人權活動家艾未未上週日在北京國際機場被中共當局抓捕,並被抄家,至今音訊全無。

過去六週以來,超過30名律師、作家和活動家被中共當局拘捕。

文章還指出,賈慶林雖然以政協主席的名義到訪澳洲,但這名中共官員的實權來自他對中共統戰部的監控。

美東時間: 2011-04-05 11:41:54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4/6/n3219416.ht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