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賽:皇馬 沙爾克大勝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訊】當地時間4月5日,歐洲冠軍聯賽1/4決賽迎來首回合的2場比賽,皇家馬德里隊主場4-0橫掃託特納姆熱刺隊,而沙爾克04隊則在客場5-2大勝國際米蘭隊。

銀河戰艦西班牙的皇家馬德里隊坐鎮伯納烏球場迎戰英超勁旅託特納姆熱刺隊。

開場僅4分鐘,厄齊爾開出角球,阿德巴約禁區內頭球攻門得分,1比0!第15分鐘,熱刺隊的克勞奇吃到紅牌被罰出場,熱刺隊不得不以10人應戰。

第58分鐘,C羅那爾多左側開出戰術角球,馬塞洛起球傳中,無人防守的阿德巴約在小禁區前頭球破門,再入一球,2比0!

第72分鐘,皇馬再次擴大戰果,厄齊爾送出傳球,迪瑪利亞突入禁區右側,勁射遠角得手,比分變為3比0。終場前皇馬再入一球,替補出場的卡卡禁區左側傳中,C羅那爾多在禁區右側的抽射飛入近角,4比0!皇馬已經一只腳踏進了本賽季的歐冠四強。

另外一場1/4決賽,德甲的沙爾克04隊來到意大利梅阿查球場挑戰衛冕冠軍國際米蘭隊,開場僅僅27秒國際米蘭隊的隊長薩內蒂斷球,坎比亞索後場長傳米利託,沙爾克04隊的門將諾伊爾衝出禁區頭球解圍,而中圈得球的斯坦科維奇不等球落地,一腳抽射吊入空門,1-0!國際米蘭隊取得夢幻開局,這也是歐冠歷史上第5快的進球。

而沙爾克04的馬蒂普隨後將比分扳平。在米利託為國米再次超出後,埃杜的破門再次讓雙方戰成2-2平。

第53分,沙爾克04隊的法爾範與胡拉多,踢牆配合後外腳背直傳,勞爾右腳停球轉身倚住齊沃,在門前7米處右腳推射,將球打入近角,3比2將比分反超。這也是勞爾在歐冠比賽中攻入的第71粒入球,超越打進70球的因扎吉,獨居歐冠進球榜榜首。

僅僅4分鐘之後,沙爾克04就通過快速反擊再下一城!胡拉多高速突入禁區右側橫傳門前,拉諾基亞前點鏟球解圍不慎自擺烏龍,4比2!

埃杜在第75分鐘的梅開二度將比分定格為5比2。也使得球隊的出線前景一片光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