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百大 周董郭台銘角逐

【新唐人2011年4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6日電)美國時代雜誌正在票選「2011 TIME 100」世界最有影響力的100人,「周董」周杰倫雖暫居第2,但逼近第1名。台灣入圍者還包括慈濟基金會證嚴法師、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

能歌能導又能演的周董再度為台灣爭光,繼2003年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去年名列美國「FastCompany」雜誌「100大創意人」之後,他再入選美國時代雜誌最有影響力的100人,昨天排名第5,台灣粉絲積極為他拉票,今天又上升至第2名,僅次於韓國藝人Rain。

時代雜誌除特別介紹周董能導、能歌、創作詞曲等才華,也讚美他演出電影「青蜂俠」前進好萊塢,在國際上掀起一股「Chou style」;加上周董最近在飲料廣告中與NBA籃球明星「小飛俠」布萊恩合作,更是大開國際市場。

台灣被提名者除了周董外,還有被譽為「華人世界的泰瑞莎修女」的證嚴法師,目前排名20名;科技大老郭台銘也入選時代百大,原因是大家擁有的數位產品中,至少有1件是這位台灣億萬富豪創辦的電子零件廠所生產,暫時第127名。

華人被提名者還包括中國大陸藝術家艾未未27名、大陸知名作家韓寒31名,以及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44名;今年的時代百大入選者共有203人,網路投票日期至4月14日為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