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性侵利國女子 傳遭死亡威脅

【新唐人2011年4月5日訊】(中央社紐約4日美聯電)1名利比亞女子日前衝進的黎波里旅館、向外籍記者大爆自己遭卡扎菲軍隊性侵害內幕之後,自稱是該名被害者的1名女子今天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她受到死亡威脅

這名女子說,她已不再受到羈押,但受到卡扎菲政權支持分子的死亡威脅

3月26日,歐貝迪(Iman al-Obeidi)在瑞克歐斯飯店(Rixos Hotel)一邊向外籍記者高喊自己慘遭性侵害過程,一邊遭政府人員拖走。她的舉動登上國際各大新聞版面。CNN表示,他們有信心確認接受訪問的女子確實是歐貝迪。

這名女子透過翻譯,以阿拉伯文接受採訪,但未在鏡頭前現身。

她說,「的黎波里沒有我容身的安全之地。我的電話遭監聽,連我現在講的電話都遭竊聽。有人監視我。」

她說:「昨天我被綁架到1輛車上,然後他們在街上毆打我,抓著我四處跑之後把我帶來這裡。」

「對,我想離開的黎波里。我半夜惡夢連連,我1天24小時都被威脅。他們不斷威脅我,要取我性命。」(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