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調查空襲造成反對派人員傷亡事件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訊】北約正在調查聯軍空襲造成反對派人員傷亡事件。

据BBC報導,北约一架战机在利比亚东部城镇布雷加(Brega)附近进行空袭,据信导致至少12人死亡。

北约在星期六(4月2日)发表声明说,非常严谨处理所有关于平民伤亡的报道。但他们强调北约部队在受袭时有权自卫。

在布雷加附近的BBC记者表示,空袭现场的路面布满弹孔,道路两旁有五辆烧焦的汽车,攻击目标看来是利比亚反叛武装的车队。

据信,此前反叛武装曾发高射防空炮庆祝在同一地区的另一次针对卡扎菲部队的空袭。

BBC记者说,车队遇袭时正从艾杰达比亚(Ajdabiya)前往布雷加,艾杰达比亚医院的医生对记者说,三名医科学生是这次空袭中的死者。

另一方面,卡扎菲政权已拒绝了反叛武装的停火建议,发言人用“疯狂”来形容这个主张。

卡扎菲政权的发言人说,卡扎菲的部队永远不会撤出反叛武装控制的城市。他又批评国际联军的空袭是“反人道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