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女製作紙仙鶴協助日本災區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訊】在日本有一個傳說,如果誰能夠折疊一千個紙仙鶴,就能夠實現一個願望,比如從疾病中康復。

在美國南加州,一名少女和夥伴們製作了一千個紙仙鶴,作為希望的象徵送到日本地震災區。

10歲的泰勒·沃恩在電視中見到日本兒童因地震和海嘯而遭受苦難,決心籌集善款協助地震救災工作。她通過製作紙仙鶴的方法,呼籲美國公眾捐款以實現她的願望。

在研究如何募捐時,她想到了日本紙折,並決定這是最理想的方法。

沃恩和學校的朋友一起舉辦了紙折工作室,這些少女在課間和課後聚集在一起,兩星期內一起製作了一千個紙仙鶴。

沃恩說,我想到了日本文化,想到了紙折。我了解到這些仙鶴代表了美好的願望、繁榮、希望和好運。

日本総領事純一井原邀請了沃恩和她的朋友們一起到日本駐洛杉磯領事館,並帶來這些仙鶴。純一領事說,在這一巨大的災難面前,我們需要許多年,而不是幾個星期幾個月的時間恢復這些地區。持續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這件事反映出,這裡的人們挂念著受害者。

除了一千個仙鶴之外,沃恩還籌集到2000美元捐款。這些仙鶴和善款將被送給日本地震地區的學校兒童。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