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國的主人的公開信

【新唐人2011年4月2日訊】作為這封公開信的作者,我還太年輕。沒見過抗日戰爭,解放戰爭﹔也沒有經歷過文化大革命﹔更沒有參與過六四天安門事件。但一種覺醒的直覺告訴我自己,作為中國的主人,我應該承擔起一些國家的責任。

可我又能做甚麼呢?面對龐大的共產黨,我想我目前能做的就是寫這麼一封公開信。信是寫給每一位覺醒的中國的主人的。希望每一位中國的主人都能讀到他。

我的祖國叫中國,這就決定了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是中國的主人。但現在的中國卻不是每一個中國人的祖國。而是一個被共產黨佔領的並奴役的國家。踐踏人權,腐敗無能,已經成了這個國家的主旋律。人民的自由被肆意破壞,社會的平等也蕩然無存,國家的民主更是無從談起。作為主人的中國人民,除了不停的為共產黨勞動付出外,沒有任何收穫。

有人說現在的國家強大,社會安定,共產黨沒甚麼不好啊?那麼,就讓我來告訴你,五六十年代的大躍進,六七十年代的文化大革命,八十年的天安門事件,哪一件不是『驚天地,泣鬼神』!哪一件不是踐踏法律,違背民主的鐵證。一個可以幹出這些事情的政黨,怎麼會領導人民建設出真正富強民主的國家呢?

又有人說,共產黨改革開放,社會翻天覆地,人們生活富裕。可大家是否知道,這是世界發展,科技進步的結果。而共產黨只是在八十年代改革開放,才讓人們擁有了這些。而這些早在1949年之後人們就該擁有了。共產黨阻礙了整整一代中國人至少五十年的發展進程。同時,共產黨甚至還厚顏無恥的要全國人民感謝它。那台灣地區早在七十年代就已經生活富裕了,歐美地區更是在五十年代就已經擁有了這些。他們應該感謝誰?按照共產黨的理論,難不成西方人民就該天天跪在家裏感謝資本主義的執政黨了嗎?

看看現在,各級政府機關視法律為糞土,視人民為草芥。一次次的腐敗,一次次的強佔。人民的權力何在?社會的民主何在?國家的法制何在?共產黨用所謂改革開放來維持對中國的統治。甚至不惜誤導全國人民向“錢”看。腐敗橫行,道德淪喪,良心泯滅,假藥!假酒!假奶粉!這是共產黨在拿國家的聲譽、未來開玩笑。這樣下去,人民將何去何從?難道要讓中華五千年泱泱大國在國際上變得一文不值,讓全國的人民變得連豬狗都不如嗎?
可這個控制國家的共產黨,不知羞恥,毫不悔改。天天在人民面前耀武揚威。一棟棟頂級奢華的政府大樓聳立於世,一場場百萬元宴席吃得是昏天暗地,一個個千萬級腐敗工程耗盡國力。

共產黨還要再做甚麼才能讓人民更清楚的認識到長此以往,國將不國!不用了,共產黨做的已經夠多了。現在,就是現在,該人民去做選擇了。當政府強行推倒你的房屋,你能怎樣呢?當報社電視臺都接到指示,閉口不報時,你又能怎樣呢?還有,領導選舉,市政工程,你事先知道嗎?從鄉村到城市,哪位領導人是你投票決定的?公款吃喝公務用車的開支,你知道嗎?告訴我,下一屆的國家主席有哪些競爭者?又由誰來決定?還需要更多的例子嗎?哪裏有言論自由?哪裏能遊行?哪裏能建黨?想想吧,現在的中國人民有權力嗎?社會有民主嗎?國家有法制嗎?告訴我,親愛的人民,中國的主人,告訴我!!!

”中國不能再被共產黨統治了!看看吧,那些中共高官的後代成了皇子皇孫,各個身居要職,掌握財政經濟政治大權。王侯將相,寧有種乎?他們何德何能來管理中國人民的祖國?再這樣下去,人民的民主又能何時才回到人民的手中?

環顧全球,西方的人民早在百年前就開始享有民主了,就在現在,中東各國的人民也覺醒了。推翻專政,建立民主。看看,現在的他們正如火如荼的舉行著中國人民夢寐以求的民主選舉。我們還等甚麼?是時候了,該站起來了。就讓我們所有的中國的主人,要求我們的民主,要求我的權力。

在這裡,我建議全中國的主人從第一件事做起,也是最基本的一件事。強烈要求共產黨下臺,全國舉行公開投票。選舉下一屆執政黨和政府。有人會問,現在的中國就一個共產黨,其他黨派都是花瓶,人民還有其他的選擇嗎?有,有的是!光國內的各個政黨,哪一個不是被共產黨威逼利誘的?哪一個不是胸懷大志卻報國無門?

請所有的中國的主人牢記,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我們已經做了太久的載舟的水了,現在這個舟阻塞了河流,改變了河道,是時候讓我們興風作浪來推翻這個舟了。

我不知道這封信能在世界上存在多久,能有多大影響。但這都是我個人的一次嚐試。只希望看到此信的人能有所思考,有所思考的人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巨變。

陳中山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於澳洲珀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