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網易創刊幸福時報惡搞當局遭封殺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訊】4月1日是愚人節,西方社會的傳統節日之一。在3月31日可以不分男女老幼,互開玩笑、互相愚弄以彼此娛樂。大陸《網易》網站在這一天推出“幸福時報”創刊號譏諷時政,惡搞當局,立刻引起眾網友的圍觀。幸福時報筆鋒犀利外加幽默,將中國當下的社會弊端展現淋漓盡致。網友笑成一團,直呼網易太給力。但該網頁幾個小時後被刪,網友感歎其生命力太短,並擔心網易編輯玩大了,要被請喝茶。

綜合媒體4月1日報導,幸福時報最震撼的新聞是頭版頭條“瑪雅預言被破解!!2012年大災難只有尼瑪中國人能活下來啊!!跺腳!!”,報導說維琪解密公佈了駭客從美國政府電腦中竊取的一份檔,轟動全球。

內容稱該報告指出,日本大地震引起的核電站破壞導致巨量的放射性物質早已洩漏,19個月內,人類及地球遭到滅頂之災,報告同時揭示了一個驚天秘密,只有中國人可以逃過此一劫難。報導說:“中國人多年來經受黑心棉被、三聚氰奶、蘇丹紅、地溝油、敵敵畏火腿、甲醇白酒、甲醛啤酒、二惡烷洗髮水的歷練,加之有古老的中醫和周易護體,早已進化成了一種與人類截然不同的,刀槍不入百毒不侵的全新物種。”報導還說,自維琪解密公佈這份報告起短短的十個小時,世界已經陷入全面恐慌。

內容還稱,中國(共)外交部因此不得不召開發佈會,對這份報告的真實性表示強烈質疑,“中國的人權雖然比美國好五倍,但中國人的基因與美國人相比仍未發生顯著變化,2012末日論的真實性雖未有定論,但請全世界人民相信,中國人民永遠與你們同在,要死一起死,絕對夠哥們兒意思。”外交部發言人禽剛說道。

除此之外,該創刊號還分為8大板塊,其中社會欄目 “房子太結實,市民求搖號強拆”、民生欄目 “交通部表示地鐵上將有家的感覺”、萬象欄目是“購買中國貨”熱潮席捲全世界及“中國人含碘量超標笑對核輻射”、 體育欄目則是“梅西表決心願做中國的鄭大世,申請入國家隊恐遭足協婉拒”、文化欄目是“世界各地考生紛紛申請留學中國,中國教育部將加大漢語考試難度”、娛樂欄目是“網路上假明星氾濫,追星需謹慎”、

該專題網頁刊登後,眾網友均高呼:給力!有北京網友表示,看了專題,我深深的對我生活在這裏而感到自豪;杭州網友表示,尼瑪無比幸福含淚跟貼;還有網友表示,無比歡樂啊,網易,開創新聞播報新時代;珠海網友表示,偉大的網易!現在有幽默感的人很少說真話了,挺你;濟南網友擔心表示,這個……網易你這次真的玩大了。等著喝茶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