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府出臺臭蟲信息網站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訊】紐約市議會議長柯奎英3月29日,連同健康與心理衛生局和房屋局官員共同推出有關臭蟲的詳細信息網站,並宣佈了房產業主在接到房客投訴發現臭蟲後,必須履行的職責。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紐約市議會議長柯奎英:“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清除臭蟲,怎麼可能擺脫它們呢?”

紐約市議會議長柯奎英表示,這個網站可以讓紐約人對臭蟲有更多了解,從了解甚麼是臭蟲,其生活習性、不同成長期的特點等基本常識,到如何識別、預防、清除臭蟲的所有信息。

紐約市房屋保護和發展局副局長Vito Mustaciuolo:“這是有關臭蟲所有信息的網站,即使住在私有房產中的紐約人,也可從這個網站得到幫助。”

柯奎英還表示,紐約市投入了50萬美元來解決臭蟲問題,包括設計這個網站。這筆專用款與聯邦政府給全國解決臭蟲問題的撥款數額相同。

柯奎英同時也宣佈了房屋與健康條例中,有關房東如何處理臭蟲投訴的新規定。

紐約市議會議長柯奎英:“第一要檢查和發現臭蟲單元房相鄰的所有房間,第二要僱傭有執照的職業滅臭蟲公司來處理受侵染的房間。”

她還表示對於不按照條例規定處理臭蟲的房東,重者可能被起訴和罰款。

目前網站沒有中文網頁,但是可利用網站上的翻譯鏈接將網頁翻譯成中文。

www.nyc.gov/bedbug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