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軍機出擊 猛攻利比亞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幕僚主任哥特尼海軍中將(William Gortney)今天表示,目前有超過350架飛機參與聯軍利比亞的軍事行動,其中半數來自美國。

聯軍已連續6天空襲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和其他目標。哥特尼表示:“聯軍的規模和戰力可以說每天都在增長。”

他又說:“參與行動的飛機可說超過350架。其中僅略超過半數是美國軍機。”   哥特尼在國防部的簡報會上也呼籲利比亞軍方,停止遵奉領導人格達費(Moamer Kadhafi )的命令。他說:“我們要傳達的訊息很簡單:停止作戰,停止殺害自己的同胞,停止遵奉格達費上校的命令。”

記者問起是否有任何效忠格達費的部隊真的順應聯軍的訴求時,哥特尼說:“就我所知目前還沒有。”他不願多說明聯軍如何傳達這項訊息。

他告訴記者:“我們使用我們工具包裡能用的每種工具。”(譯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