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玉殞 莎莎嘉寶擔心跟進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4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老牌女星莎莎嘉寶的發言人今天表示,莎莎嘉寶因對玉婆伊麗莎白泰勒的病逝傷心欲絕,而送醫救治,莎莎嘉寶並聲稱,「下一個輪到我了」。

94歲的莎莎嘉寶(Zsa Zsa Gabor)一直身體違和,今年1月曾動手術截掉部份右腿,她在玉婆麗莎(Elizabeth Taylor)病故的消息傳開後,23日被送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雷根醫學中心(Ronald ReaganUCLA Medical Center )。

發言人布蘭契特(John Blanchette)說:「玉婆病逝的消息讓她承受不了,血壓飆高到危險的程度。」

布蘭契特指出,「昨天早上她看到玉婆病故的消息,傷心欲絕,向她先生表示,影劇名人撒手人寰經常是接二連三,最早是珍羅素(Jane Russell),現在是麗莎,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珍羅素是好萊塢1940、50年代著名的性感女神,也是美軍大兵最愛的海報女郎,她於今年2月過世。

布蘭契特說,莎莎嘉寶丈夫馮安沃(PrinceFrederic von Anhalt)隨即打電話給醫生,醫生認為莎莎嘉寶需要就醫,「因此莎莎嘉寶昨天早上住進醫院,待了一整天,醫生讓她情緒平靜下來,並控制了她的血壓。莎莎直到昨晚才返回家門」。

布蘭契特表示,莎莎嘉寶和麗莎很熟,兩人住所都在洛城貝艾爾區(Bel Air),只相隔幾條街,「兩人是好友,且因當年同時下嫁飯店帝國希爾頓家族的尼克和康拉德,一度曾是姻親」。

麗莎嫁給尼克(Nicky,玉婆第1任丈夫),莎莎嫁的是康拉德(Conrad)。

莎莎的演藝生涯近1甲子,堪稱是長青樹,她演出過電影和電視影集,包括名導約翰休斯頓(JohnHuston)1952年編製導一腳踢的名片「青樓情孽」(Moulin Rouge),以及電影大師奧森威爾斯(OrsonWelles)1958年編導的「歷劫佳人」(Touch of Evil),她也曾獻聲,為電影動畫配過音。

不過這位一頭白金色秀髮的女明星,最為人熟知的是她絢麗如火的生活型態、訴訟不斷的紛爭,以及讓玉婆都瞠乎其後的9次婚姻。

玉婆一生多采多姿,戲如人生,曾經梅開八度,第1任丈夫是希爾頓飯店小開尼克.希爾頓(NickyHilton),第2任丈夫是英國偶像演員邁克爾懷丁(Michael Wilding),第3任是製作人麥可托德(MichaelTodd),第4任是名歌手艾迪費雪(Eddie Fisher),第5、6任是英國演員李察波頓(Richard Burton),第7任是維吉尼亞州聯邦參議員華納(John Warner),最後1任則是建築工人佛頓斯基(Larry Fortensk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