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雙雄強攻 綠衫軍轟尼克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訊】(中央社紐約21日法新電)賈納特(Kevin Garnett)飆進24分、抓11個籃板,皮爾斯(Paul Pierce)添21分,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攻進比賽最後10分,終場以96-86擊敗紐約尼克(Knicks)。

朗多(Rajon Rondo)為塞爾蒂克拿13分和12個籃板,艾倫頭部受傷,被迫提前離場,但也貢獻15分。

50勝19敗的塞爾蒂克,與芝加哥公牛(Bulls)並列東部聯盟最佳戰績,尼克自上月交易取得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後,至今戰績7勝9敗,這是尼克近7場比賽的第6敗。

安東尼獨得22分,但未能打完4節,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攻進16分,但最後12分鐘卻一分未得。

從丹佛交易到尼克的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得21分。

尼克35勝35敗,爭奪東部聯盟第6,還落後費城1場勝差。(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