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染沙門氏菌 沃爾瑪回收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1日專電)全球最大零售業者沃爾瑪(Walmart)在美國威斯康辛等4州販賣的塞拉諾辣椒(Serrano peppers),由於可能感染沙門氏菌,下令全部回收。

這次傳出可能遭到沙門氏菌感染的塞拉諾辣椒,是由位於洛杉磯的World Variety Produce廠商生產,數量大約有300箱。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指出,美國農業部在對生鮮蔬果例行抽檢時,發現了這批塞拉諾辣椒遭到沙門氏菌感染。

沃爾瑪位於威斯康辛州、蒙大拿州、猶他州、懷俄明州的分店,1日到18日之間都有販賣。另外,伊利諾州的Jewel-Osco超市同樣也買得到。

沙門氏菌對於幼齡孩童、身體虛弱者、免疫系統較差者以及老年人,特別可能造成致命危險。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傳出消費者因為吃了這些塞拉諾辣椒而身體不適的案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