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春夏時裝秀 瀰漫法式風情(二)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法式花園,在香港這個現代擁擠城市,並非天方夜譚。最近,香港又一城舉辦大型時尚匯演,雲集中港台等地的名模,展現法式風情。

在商場精心佈置的法式庭院裡,模特兒精心展示了國際十大頂尖品牌的最新春夏時裝,包括ASTURO TAYAMA,CLUB MONACO,ESCADA SPORT,IBLUES,JILL STUART,MAX&CO,MARC BY MARC JACOBS, MARELLA,PENNYBLACK的最新設計,款款優雅萬千,滲透這法式華麗和優雅。

其中ESCADA SPORT採用鮮豔的熱點橙色,粉紅色,用花朵引出夏季的情調,充滿了浪漫熱情的氣息。

IBLUES則回歸六七十年代的吉普賽情懷,採用精美印花和刺繡長裙,讓人品味良久。

JILL STUART則以浪漫的晚霞色為主題,演繹JILL GIRLS最經典的少女情懷。(攝影:余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