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散發恐怖郵件干擾官員觀神韻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即將於3月24號抵達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省府埃德蒙頓市和卡爾加里市演出。

日前,多位埃德蒙頓市議員收到怪異電子郵件,企圖干擾政府官員觀看神韻演出。

3月13號,多位埃德蒙頓市議員收到一封自稱為埃德蒙頓法輪功學員西蒙娜(Simone Yuang)的人發出的電子郵件。郵件中說,日本大地震中“受害者被懲罰了”。並以怪異語言威脅官員必須觀看神韻演出,否則悲劇將會重演。

埃德蒙頓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陳霞(Shar Chen)女士證實,埃德蒙頓根本不存在叫西蒙娜的法輪功學員。發件人的目的是詆譭法輪功和破壞法輪功學員的形象,進而干擾政要觀看神韻演出。

據悉,目前至少有3位埃德蒙頓市議員確認收到這封欺詐性的電子郵件。市議員凱瑞(Kerry Diotte)表示,郵件令人反感,但他很欣慰該電子郵件不是出自於法輪功學員。另一位市議員表示,他不會受郵件的影響,仍會和家人觀看神韻演出。

陳霞女士還表示,她很懷疑郵件是來自中共領事館操控的黑手。因此前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和歐洲等地,都發生過中共領館官員用各種卑劣手段企圖阻止政要觀看和詆譭神韻演出的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