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神韻團員祝賀香港主辦方勝訴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訊】原定2010年1月在香港舉行的神韻晚會,因港府入境處拒絕其6名核心技術人員簽證而被迫取消,當時已在機場整裝待發的神韻演員們也因此留下了深深的遺憾。日前神韻香港主辦方控訴港府入境處的司法複核案勝訴後,當時參與神韻藝術團的團員們也分外高興,期盼神韻能夠早日回歸中土大地。

神韻藝術團前編導,現任飛天藝術學校加州分校校長的曹鳳璇,在聽到司法覆核案勝訴的消息後非常高興,她表示,法院今次的判決是眾望所歸,在人意料之內。

飛天藝術學校加州分校校長曹鳳璇:「因為我覺得這個是勢在必行的,我堅信一定會到香港演出。我想香港的人民他也有權看到這麼美的演出。尤其是神韻恢復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

她表示,有很多在海外功成名就的華人在看過神韻的演出後都更為自己身為華夏子孫而自豪,更為自己民族的文化而驕傲。海外華人都在期盼神韻回到大陸,中國民眾對神韻的渴望一定更加迫切。

飛天藝術學校加州分校校長曹鳳璇:「作為我們神韻的演員也好,老師也好,更想讓神韻將來能回到我們民族的根的地方──中國去演出。」

神韻藝術團前領舞,現任飛天藝術學校加州分校藝術系系主任的熊俊秀,高興的表達了演員們的喜悅,和希望早日達成香港之行的心願。她認為,今次案件會給中國國內帶來很大的震撼。

飛天藝術學校加州分校藝術系系主任熊俊秀:「真的為香港的市民,還有法律界,為他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這次這個案件的成功,我覺得對於我們中國大陸的同胞來講,真的可以說是一個鼓舞。讓他們也可以看到希望,希望真的在不久的將來,神韻也能夠回到中國大陸,讓中國大陸的觀眾們能夠一飽眼福。」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