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偶像榮登廣告吸金王

【新唐人2011年3月1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7日路透電)富比世網站(Forbes.com)所做的調查指出,「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是電視廣告的大寵兒,評估去年每半小時就為「福斯電視網」(Fox)賺進711萬美元的廣告收益,讓其他電視節目相形見絀。

儘管去年收視率滑落、加上參賽者才藝平平,美國偶像仍高占富比世網站去年最會賺鈔票的電視節目榜首。

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喜劇「好漢兩個半」(Twoand A Half Men),廣告收益卻遠遠落在美國偶像之後。估計每半小時為「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賺進289 萬美元的廣告收益。

市場研究公司Kantar Media調查去年所有固定時間的黃金時段節目,其中不包括運動賽事;富比世網站依據Kantar Media的資料,整理出每半小時的評估廣告收益和排行榜。

「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以及醫療情境劇「實習醫師」(Grey’s Anatomy)分別以274萬美元及267萬美元排名第3和第4。(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