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血漿經濟” 愛知行網站遭關閉

【新唐人2011年3月17日訊】中國《愛知行》網站,3月15日,接到中共新聞辦的關閉通知,原因是“違規大量發佈時政新聞”。知情人透露,該網站被關閉,是因為發佈了有關揭發河南省的“血漿經濟”的公開信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愛知行》網站發佈了衛生部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原所長陳秉中致胡錦濤的公開信。這封公開信說,中共常委李長春和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擔任河南省委書記和省長期間,應對河南賣血氾濫,導致愛滋病大傳染負責。

陳秉中的公開信表示,當年導致了數萬,甚至10萬以上農民感染愛滋病毒,其中一萬多人已經命喪黃泉。這是一起十分嚴重的公共衛生事件。但先後在河南省主政的兩位高官,卻沒有受到問責和司法追究,反而一路升遷。

公開信指出,這兩位高官還採取欺上瞞下的手段,來隱瞞疫情,欺騙輿論,並對揭露這一事件的高耀潔醫生進行迫害。

公開信呼籲,成立一個國家調查組,對該事件進行深入調查,並對“負有罪責“的高官進行公開和公正的審理。

報導說,《愛知行》相關負責人認為,此次網站被關閉,應該與上述公開信有關。

有網友說,公開信裏的事件是真實的,網站被關閉,則更能說明問題,你曾經隨合了中共的口,一旦有不應合它的地方,照樣關閉,這就是獨裁統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