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謙設網站鼓勵日本受災者

【新唐人2011年3月17日訊】為了鼓勵日本人從大地震中再站起來,日本好萊塢明星渡邊謙與演藝圈知名人士建立了一個名為“kizuna(紐帶)311”的網站,把來自世界各地的關懷,傳達給日本災民。

地震之後,渡邊謙收到了來自湯姆•克魯斯和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等好萊塢明星朋友發來的慰問信,表達他們對日本災後情況的擔憂。

渡邊謙認為,如果能夠連接這份牽挂,說不定就能產生更大的反響。於是“kizuna(紐帶)311”網站因此誕生,讓國內外人士通過視頻網站YouTube上傳鼓勵話語。

日本好萊塢明星渡邊謙:“我覺得我需要儘快做一些事情。我收到很多世界各地朋友的關懷。所以,我儘可能的將他們上傳到網站,讓大家都看到。”

日本好萊塢明星渡邊謙:“我願作全世界與災民的橋樑,直到再次看見災民的笑容。請大家心繫災民並為他們禱告,謝謝!”

渡邊謙請大家捎來關懷與支持,以各種不同方式繼續幫助災民。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