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行日光節約 蘋果愛瘋搞烏龍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美國當地時間13日凌晨開始實施日光節約時間,時鐘要撥快1小時,但蘋果公司(Apple)iPhone用戶卻因時間顯示功能搞烏龍,而在網路上抱怨連連。

美聯社(AP)報導,iPhone時間顯示功能出狀況,1名用戶抱怨錯過了上教堂,另1人說自己差點錯過瑜伽,有人稱iPhone真笨,也有幾個人只想尋求協助,解決問題。

原來一些用戶的iPhone時間不是撥快1小時,而是撥慢1小時,導致顯示時間和日光節約時間差了2小時。

這已非iPhone第一次出現類似差錯。今年元旦,因為iPhone內建鬧鐘功能故障,導致許多跨年狂歡者睡過頭。過去11月結束日光節約時間時,用戶也遇上iPhone調整困難。

總部設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蘋果公司尚未對此置評。

許多人在微網誌「推特」(Twitter)上提供簡單的解決辦法,只要關機再開機,或將手機切換成「飛行模式」(airplane mode)就行了。

蘋果自從2007年開始販賣iPhone後,銷售量已經突破1億支。(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