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開火 也門示威65人傷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訊】(中央社沙那8日路透電)醫院消息指出,也門警方今天在首都沙那向抗議群眾開火,造成至少65人受傷。這些人參加示威遊行,要求執政32年的總統沙雷(Ali Abdallah Saleh)下台。

  醫院表示,有6人傷勢嚴重。

  目擊者稍早告訴路透社,穿著便衣的警察和安全人員向遊行群眾開火,試圖阻止示威群眾加入在沙那大學前紮營數週的數千名抗議者。

  不過,官方薩巴新聞社(Saba)把槍擊案歸咎於與部落領袖有關連的槍手。報導並表示,這起事件造成3名示威者及3名員警受傷。警方正在緝捕槍手。

  警方稍早帶來鎮暴水槍,並在沙那大學周邊放置混凝土磚塊。也門政府支持者與抗議群眾經過幾個星期的激烈衝突後,造成至少27人死亡。

  居民透過電話表示,在沙那南方約60公里的德哈馬(Dhamar),有約1萬人遊行示威。(譯者:中央社何孟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