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提前封王 瓊斯獲最佳鬥士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恩沛台北8日電)台灣啤酒的瓊斯,上週在超級籃球聯賽(SBL)繳出場均21分、10籃板、2抄截及2.3火鍋的成績,幫助台啤在例行賽提前封王,今天獲選為SBL第10週最佳鬥士

得知自己獲選最佳鬥士時,瓊斯感到非常欣慰。他說:「真的很開心,第1次出國打球,就在這麼優秀的球隊中。我們的陣容非常整齊,也不乏得分好手,所以我比較專注在其他方面做出貢獻,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贏球」。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也十分肯定瓊斯的貢獻,他認為,瓊斯整季的表現都非常穩定,雖然防守和身體對抗性稍微差一些,但是在進攻和籃板上都有很好的表現,台啤今年奪冠路上不能沒有他。

雖然台啤兵多將廣,使得瓊斯的個人數據不像其他的洋將那樣亮眼,但他對自己可是信心滿滿。瓊斯表示,對自己切入第1步的爆發力和彈跳力很有自信,要不是球隊注重團隊進攻,他最喜歡的得分方式,就是直闖籃下,在對手頭上爆扣。

瓊斯在票選中獲得總分19分,上週雙雙創下本季個人得分新高的呂政儒及張智峰,分別獲得10分及9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