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交響樂團青少年協奏曲決賽紐約舉行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訊】第三屆皇后交響樂團青少年協奏曲比賽 (Queens Symphony Orchestra Young Soloist Competition)少年組與青年組決賽3月6號在法拉盛台灣會館決出勝負。來自台灣的柯容軒和賴亭儒分別獲得青年組的冠、亞軍,美國出生的華裔鄧迪獲得少年組的第三名,請看報導。

皇后交響樂團執行董事琳達.赫爾東(Lynda Herndon)向我們介紹,該樂團舉辦的青少年協奏曲比賽已經有二十七年的歷史,經過十一年中斷,今年是恢復後的第三屆。

皇后交響樂團執行董事琳達.赫爾東(Lynda Herndon):“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讓這些青年在皇后區和其他區展示他們的才華,青年組和少年組各有五位進入決賽,每一組有三人獲獎,他們獲贈獎金,明年他們還可以回來和專業交響樂團一起表演。

決賽評審委員包括:該樂團音樂總監康斯坦丁.柯蘇普樂斯(Constantine Kitsopoulos), 與國際著名IMG Artists藝術經紀公司戴安娜.李(Diane Lee)等權威人士。

皇后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康斯坦丁.柯蘇普樂斯(Constantine Kitsopoulos):“不同族裔的音樂家從全世界各地來比賽,有兩到三位華裔,有韓裔,也有美國人。過去三年以來比賽水平越來越高,今年的水平是最高的。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