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再次開放優曇婆羅花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電】(新唐人記者邱清玉意大利報導)在意大利南方的那坡裡市,優曇婆羅花在當地市政府各處競相開放,去年8月份,在市政府工作的一位修煉法輪功的女士無意中發現了開放在二樓庭院中的一簇優曇婆羅花,此簇優曇婆羅花開放在護石柱用的鏽鐵上,深褐色的斑駁鏽鐵上依然佇立著一簇潔白如雪的婆羅花,分外耀眼。

從那時至今在市政府辦公大樓的各處陸續開放了大量的優曇婆羅花,石柱上、籐葉上、棝枝上、玻璃上、鏽鐵上、牆面上、籐幹上,門框上都發現了玉立著的優曇婆羅花。

此建筑群建於1833年,是那坡裡當時顯赫一時的貴族的居所,也是當時的王族顯貴經常光顧的場所,現用於那坡裡第四大區政府辦公樓 。

期間,發現了優曇婆羅花的這位女士在自家的盆栽金橘樹的葉子上又看到兩株 。

這是繼兩年前在當地法輪功修煉者家中發現了優曇婆羅花後,第三次在當地發現優曇婆羅花。

優曇婆羅為梵語,意為靈瑞花“靈瑞之花”和“祥瑞靈異之天花”,“世間無此花”,因為其花“聖潔而無俗艷”,故尊為佛家之花。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盛開,其花形小巧精緻,花朵雪白聖潔,散發著柔和的光 芒,似有瑞祥之氣繚繞。有幸能夠觀賞到此花者,必受其福澤。

此花從天而來,“三千年一現”於世,自釋迦牟尼佛以來三千多年來從未在世上出現過,現今“優曇婆羅花”又再大面積盛開,意味“金輪聖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普渡眾生。

神佛以天花傳天意,預示著歷史的今天非比尋常,法輪聖王已在世間正法。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各地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世界各個民族,各個國家有緣之士的青睞與愛戴,願眾生都能聽聞,明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得救,有個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