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駭客出動 竊取韓國軍機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中央社首爾7日法新電)韓國議員表示,中國(共)電腦駭客去年6月取得管道,取得美國對南韓偵察機採購案的秘密軍事檔案。

  反對黨民主黨議員兼國會國防委員辛鶴用(Shin Hak-Yong,譯音)表示,駭客從國防部電腦取得無人偵查機環球飛鷹(Global Hawk)的採購案計劃。

  辛鶴用的發言人證實「朝鮮日報」(Chosun Ilbo)這項報導,並引述議員的話說:「政府官員向我報告這起事件,當局尚未向中國提出這個問題,也還在討論要如何因應。」

  朝鮮2010年3月涉嫌攻擊韓國船艦,造成46死後,首爾當局去年撥出452億韓元(4040億美元)專款購買無人偵查機。

  環球飛鷹無人偵查機能夠監控朝韓邊境以北最遠200公里的範圍。

  執政大國家黨(Grand National Party)議員李性憲(Lee Sung-Hun,譯音)引述政府數據表示,企圖對南韓政府電腦系統發動電腦攻擊事件,去年有2萬1899起,其中8183起來自中國。(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