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枚護身符 女學者除夕前遭綁架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本臺日前獲悉,今年2月1日傍晚,正當萬家團圓的除夕前夜,北京德潤生貿易有限公司首席科學家聶曉梅女士突遭中共警察綁架,目前被關押在北京東城區看守所。家中年近八十的老母因極度擔心女兒安危而導致發病,只盼女兒早日歸來。

2月1日下午五時許,聶曉梅一家三口正準備當晚動身前往武漢父母家裏過年,突遭北京東城區公安分局國保和東直門派出所綁架,被抄身抄出2枚護身符,並被抄家,抄家時警察一無所獲。此次綁架的起因是警察懷疑她送給別人一枚護身符。國保、「610」辦公室揚言要對她判刑。

聶曉梅,法輪功學員,分子遺傳學者,原中科院武漢植物所科技人員,現為北京德潤生貿易有限公司集團董事長,法人代表,公司首席科學家。聶曉梅早年留學澳洲,現為澳大利亞永久居民,是知名生物學學者張政銓、聶開印之女。她的丈夫王麒傑,北京德潤生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澳大利亞籍。

目前,聶曉梅的家人已經通知澳大利亞領事館,並呼籲社會救助。年近八旬的老母親得知此事後,非常悲傷,現在下肢無法活動,生活不能自理。

新唐人記者鄭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