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災大難中神奇脫身的秘訣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明真相得福報”,這是大陸人近幾年經常聽到的話。有人把其當成耳旁風,但也有許多人真聽進去了。下面這些來自大陸的第一手信息,講述的是近年來一些明白法輪功真相的大陸民眾,危難中奇蹟般躲過災難的真實故事。

汶川大地震中 自建樓屹立不倒的秘訣

天津一法輪功學員的三哥,家住北川。(三哥)一家人常聽法輪功的真相且十分相信,全家人也都做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聲明。2008的汶川大地震中,他家四周的房屋都倒塌了,磚頭瓦礫混雜著街坊鄰居們的屍體,唯獨他家自建的三層樓房在廢墟中矗立著,牆壁只有一點裂縫。一家七口無一受傷。當這位法輪功學員來四川看望他們時,一家人全哭著說:“大地震太可怕了,旁邊的人家死的死,傷的傷,沒想到我們全家人都沒有事,你們師父真是太神了!你要見到大法師父一定代表我們全家人問好……”

2010年8月7日晚上甘肅舟曲發生特大泥石流災難,月圓村有一位在外地讀書的學生(明白法輪功真相,也退出了中共的團隊組織),當泥石流下來時,他被水流沖到了高處安全的地方,看到了在泥石流中掙扎的娘和妹妹,他衝過去將他們拉了出來,自己身上只破了點皮。

江盤鄉河南新村的一對明白法輪功真相後做了‘三退’的老夫婦,他們住的房子被淹在泥石流裡,來救他們的兒子(也三退了)也被堵在房子裡,走投無路時,突然窗戶上出現了一個洞,外面正好有個拿著繩子的人,一喊救命,那人便扔繩子將他們三人依次拉了出來,很快那房子便消失在泥石流裡;豐迭鄉豐迭村人一位正在家上網的複員兵,晚上九點多鐘突然有朋友打電話找他,他走後水便把他住的地方淹沒了,他認定這是自己經常看法輪功真相光盤,明白法輪功真相、做了三退得到的福報……

2010 年7月27日晚,吉林市永吉縣城附近一家工廠的老闆全家及哥兄弟幾人在廠裡團聚,天剛亮,發現廠院裡進水了。全家向高處轉移時想起賬本還在屋裡,老闆回去拿賬本時,迅速上漲的洪水把他困在了一輛吊車裡,驚嚇、疲勞,再加上沒吃東西,半個多小時後他感覺自己快支持不住了。

這時,老闆想起以前有法輪功學員勸他‘三退’時,告訴過他有危難時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於是他就開始喊,神奇的是,這時他就看見水中有三個香瓜向他漂來,他撈起三個香瓜趕緊吃了兩個,覺得有精神了,也不餓了。不一會又漂來一些成捆的玉米稈,他用手按了按見能撐得住自己,就趴上漂到了地勢高的一座二層樓跟前,他在樓頂呆了幾個小時,後來被家人接走了。

化險為夷、躲過死神

2010年7月28日,江蘇南京百江燃氣大爆炸,在死傷嚴重的一家塑料廠裡,有一個工人與其妻子劫後餘生,百感交集。兩年前這個工人的母親生病時,母親的一位同事告訴他們法輪功真相,他一家都作了“三退”聲明。這位同事告訴他們,只要明白了法輪大法好,都會帶來福份和神佛的保佑,在關鍵時刻都能逢凶化吉。 7月28日這天一上班,領導就讓他去江寧區辦事。他的妻子也在發生爆炸之前幾分鐘,被經理派出去辦事,就在她離開幾分鐘後,爆炸就發生了!夫妻二人都躲過了這一劫。

2010年,山東省泰安市東平縣州城鎮柳林村的賀新樹在濟南打工時,遇到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退出中共組織會得福報,並送他一個法輪功真相護身符。

第二天,他在南全福鐵道邊上的新建大樓的七樓內用水泥支陽台,忽然老闆讓他去南陽台,他當時還不高興,結果他到南陽台不久,兩根五公分厚、好幾米長的鋼管就從十二樓掉下來,恰巧扎在他幹活的地方。摸著胸前的法輪功真相護身符,他心中真是萬分的慶幸與感激。他找到那位告訴他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對李洪志老師感謝不已,並給兒子、媳婦都請了法輪功護身符,讓他們都時時佩戴在身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成了工人們的勞動號子

在雲南楚雄某建築工地上,幹活的民工們把勞動時的號子喊成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號子聲驚動了當地公安,來了許多警察,將民工一個個傳去問話:“為啥這樣喊?”

原來在二零零八年的一天,三名民工在施工時,腳手架突然崩塌,他們從六層樓的高空上摔落下來,兩名民工當場死亡,而其中有一董姓民工卻毫髮未傷。人們圍上去一打聽,原來他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的弟弟,雖然他不煉,但他知道法輪功好,身上不但裝著大法護身符,還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告訴大家,摔下來時他感到身體周圍被一團熱氣包裹著,落到地上時一點感覺都沒有。

親眼目睹了這奇蹟的工人們,以後在勞動時把號子聲改成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民工們還說:“喊了就好!好了就喊!”,警察們聽了後,什麼也沒說,悄悄撤走了。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