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醜聞不斷 傳情婦是新《紅樓夢》演員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原中共鐵道部部長劉志軍落馬後,有關的醜聞越爆越多。除與山西女商人丁書苗勾結,黑箱作業,受賄逾8億,另有傳劉備20億買官做副總理。隨之,一系列高鐵隱患也被逐漸揭發出來。近日還傳出丁書苗充當皮條客,向劉介紹多名年輕女子,其中包括她有份投資的電視劇新《紅樓夢》的女演員。

醜聞不斷 情婦高達兩位數

《新世紀》週刊星期一披露,丁書苗與劉志軍關係極密切,她通過劉獲得鐵路建設項目,獲得中介費高達八億元人民幣,目前資金走向成謎。丁書苗還為劉志軍介紹多位年輕女子,讓她們與他發生關係,其中包括她有份投資拍攝的電視劇劇組演員。

該文披露:“丁與劉志軍是複雜的利益關係,比如給劉志軍介紹女孩,丁怎麼用錢要聽劉的,等等。”一位原消息人士稱,丁書苗通過幫助安排鐵路工程項目,獲仲介費高達8億元,其中4億元劉囑丁不要動,並未提走。

據悉,丁書苗至今只投資過新版《紅樓夢》。丁書苗在2009年出資5,000萬元,參與拍攝新版電視劇《紅樓夢》,內地許多網站以「劉志軍情婦達兩位數,含新紅樓夢演員」為題轉發相關報道。

報道無披露劉志軍與《紅樓夢》劇中哪些女演員有染,至今也未有劇中人就此回應。

此外,早前另有報道指,劉志軍結過三次婚,曾有18個情人,來自各行業,從鐵路醫院護士到火車女乘務員都有。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指,劉志軍情婦多達兩位數,丁書苗是主要介紹人。正因如此,引起中共最高層不滿,最終導致了劉的落馬。

高鐵隱患嚴重

而在劉志軍下臺後,中國迅猛發展的高速鐵路,不僅被揭出負債逾萬億人民幣,還普遍存在趕工期、原材料質檢倉促、路基沉降時間不足、甚至懷疑偷工減料等安全隱患。

中共中央不得不緊急要求重新評估高鐵安全問題。

在劉志軍全力主導下,至去年底,中國已運營高鐵達四千六百七十多公里,時速三百五十公里的約佔一半,去年日均發送旅客近八十萬。今年六月將投入使用的京滬高鐵,試運行創下時速逾四百八十六公里的世界紀錄。

有專家表示:“歐洲等時速三百公里的高鐵要十年修成,中國兩年就完成,搶工問題非常嚴重,帶來設備質量等系列問題。”

“多條線路、多個項目同時上馬,要求物資的供應量很大。”一家供貨商透露,工廠加班加點也不能滿足需求,供貨期大大壓縮,“在質量上力不從心,有時連抽樣檢查的時間都沒有。”

專家表示,平均需要五年才能穩定路基,在中國幾乎一天也沒有等,主要通過大量建高架橋、路軌盡量筆直等方法解決,其可靠性讓人懷疑。

《紐約時報》引述接近鐵道部人士表示,中國高鐵使用的化學硬化劑不足,另外建高架橋支柱的粉煤灰因供應大量短缺,可能有偷工減料。

據悉,鐵道部曾聘請一名德國專家做監理工程師,在現場控制施工質量。這名德國專家一再要求現場的管理人員和工人把速度慢下來,但無人理會他,他的意見在現場根本無法實施,最後憤然離去。

中鐵某局工程師更聲稱“我這輩子出門堅決不坐高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