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空投傳單食物 朝鮮威脅開戰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韓國軍方近日向朝鮮散發傳單,宣傳埃及、利比亞等北非國家近期的民主抗議活動,並向朝鮮民眾發送了食物、藥品和收音機。朝鮮認為,韓國此舉是打心理戰,意在鼓勵朝鮮民眾考慮變革,朝鮮將以武力對付。

韓國軍方從二月初開始,重啟了南北韓將軍級會談後中斷的,對朝鮮空投日用品的活動,以及脫北者團體和大國家黨議員在金正日七十歲生日(二月十六日)當天向朝鮮空投心戰傳單。

韓國軍方把空投的食物和藥品放在籃子裏,籃子系在氣球上,計時器在氣球飛到北韓目標區域上空鬆開籃子,食品上有標示說物品來自韓國軍方,人們可以放心食用,但也可先餵食牲畜以測試安全性。

韓國媒體稱,國防部證實透過黃海地區通信網,收到了朝鮮的通知。朝鮮代表團團長27日向韓國發出警告,韓國如果繼續開展這種心理戰,朝鮮將對包括臨津閣在內的韓國心戰源頭,直接瞄準射擊。

分析人士稱,朝鮮對資訊和人員流動的管制無比嚴格,不大可能發生類似北非國家的抗議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