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執行長任奧巴馬就業顧問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中央社俄勒岡州希爾斯18日路透電)美國白宮今天表示,英特爾(Intel Corp)執行長歐德寧(Paul Otellini)將獲延攬加入由專家組成的小組,在就業議題上為總統奧巴馬提供建言。

歐德寧將加入總統就業競爭顧問委員會(President’s Council on Jobs and Competitiveness)。這個委員會於1月成立,聚焦增加就業人數及促進成長。

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 GE)執行長伊梅特(Jeffrey Immelt),上月獲任命主持這個政府外部委員會,在經濟政策上為白宮提供建言。

白宮表示,今後數週將任命委員會其他成員。

這個由伊梅特領軍的委員會,取代奧巴馬在2009年任命的經濟復甦諮詢小組。

白宮表示,委員會預計本月24日召開首次會議。(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