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康納爾公司再致胡錦濤、習近平的公開信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德國康納爾公司再致胡錦濤、習近平的公開信

胡錦濤主席閣下,習近平副主席閣下:

我們德國康納爾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2月29日致二位的公開信至今尚未獲悉任何來自於相關處理部門的答復。上述公開信 除了向國際上的主要中文媒體發表外,還同時向中國內地主要媒體新華社,人民日報,法制晚報,環球時報,檢察日報和求是雜誌等發送,按照你們的制度,你們二位是很快會了解到我們的維權訴求的。

反思我們7年的理性維權經歷,我們花費了大量的人力和財力,結果均被你們的貪官污吏們“和諧”掉了!貪官污吏們的這種建立在上下級官吏結幫結夥,歪曲司法條例的“程序合法”式“和諧”其技術手段已經是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這種“和諧”是可恥的,司法系統內的貪官污吏最終將埋葬這個司法系統本身,真如你們中共一貫在報刊上宣揚的:“司法應該服從黨的最高利益”,我們的理解這個最高利益就是維護中國政權的生存利益。看來所有的貪官污吏們都在抗拒維護黨的最高利益! 我們還願意相信,你們二位是中國的最高領導人還希望能維護好你們的最高利益,這就是我們向你們寫公開信的依據。

如果二位主席對我們要求公正的訴求同樣採取不聞不問的搪塞態度和那些地方上的貪官污吏們一模一樣,那麼我們將按照國際公法採取有力的措施維護我們的合法權益。由此對你們黨,政權所造成的結果,將咎由自取。我們的維權意志是堅決的!

此致,

敬禮!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

康納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

聯繫人:常務律師 Andreas Mahr

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中文翻譯:Anny Cao (曹安妮)

2011/02/15/ 聯邦德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