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網站元宵節再播「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2月8日訊】在大年初三和初四,新唐人網站對中國大陸特別播出「2011年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後,引起熱烈迴響。應中國網民的要求,新唐人網站在元宵節期間將再次對中國播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此播出只針對中國大陸網民,其它地區看不到。請用翻牆軟件–動態網自由門破網軟件無界破網軟件收看,收看網址為:http://www.ntdtv.com/china/index.html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由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國際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以及飛天藝術學院演出,以歌舞形式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神韻藝術團的精湛表演在世界各地和各族裔中引起巨大轟動,被譽為「世界第一秀」。

此播出只開放給中國大陸網民,海外民眾可以到神韻網站查看演出行程,在就近的劇院現場觀看。

網站播放時間(北京時間):

2月17日(星期四,正月十五元宵節)
上午9點-12點
下午12點-3點
下午3點-6點
晚上7點30-10點30

2月19日(星期六,正月十七)
上午9點-12點
下午12點-3點
下午3點-6點
晚上7點30-10點30

————
之前播出的時段

2月5日(星期六,大年初三):
上午9點-12點
下午2點-5點
晚上8點-11點
晚上11點-6日凌晨2點

2月6日(星期天,大年初四):
上午9點-12點
下午2點-5點
晚上8點-11點
晚上11點-7日凌晨2點

請用翻牆軟件收看 — 動態網自由門破網軟件7.07版免費下載: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07/fg707p.zip

無界 破網軟件10.06版免費下載 http://wujie.net/download/u1006.zip

另外,新唐人網站將推出中國頻道,為大陸網民播出翻牆也愛看的節目,網址:http://www.ntdtv.com/china/index.html

您翻牆也愛看的節目:
[中國禁聞]
[大陸新聞解讀]
[熱點互動]
[今日點擊]
[百姓話壇]
[透視中國]

[世事關心]
[環球直擊]
[環球聯播]
[細語人生]
[獨立評論]
[美食天堂]

[神韻專題節目]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一寸河山一寸血]
[九評共產黨]
[漫談黨文化]
[我們告訴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