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聚會 爆發怪傳染病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4日法新電)洛杉磯郡衛生局今天表示,大約有170人染上1種怪病,這些人都曾參加在「花花公子」(Playboy)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洛杉磯豪宅所辦的活動。

衛生局表示,正試圖接觸所有參加「全球網域名稱會議」(DOMAINfest Global Conference)的與會人士。這項會議議程3天,有700位來自30國的網路專家參與。 不少患者都曾參與這項在洛杉磯舉行的會議。

衛生局在聲明中表示:「迄今有大約170人染病,症狀大多是發燒、畏寒、全身不適以及一些咳嗽。」怪病的第1件通報案例是在13日。

海夫納3日在其歌德式豪宅舉辦募款活動,與會人士中有許多人在參與活動後發病。海夫納在他的「推特」(Tweeter)頁面上大肆宣揚:「愛無所不在-情人節快樂!」海夫納的豪宅為「花花公子」帝國集團的中心。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洛杉磯郡衛生局11日發電子郵件給所有與會人士,警告他們之間可能爆發類似肺炎的呼吸道感染。

有些染病的人認為,派對上的煙霧製造機可能是傳染元兇。(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