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侃:2011年世界上演:打倒獨裁 奔向自由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訊】進入2011年,世界的目光又一次轉移到北非和中東。這回不是因為邊界爭端引發的戰火,而是一幫被中國百姓流行稱謂「屁民」的底層民眾要當家、做一回主,要把騎在他們頭上幾十年,賺得腦滿腸肥的獨裁者趕走。這不,北非突尼斯的總統阿里剛剛逃走,埃及就把賴著不走的強人穆巴拉克趕出國。這邊還沒有回過神來,那邊阿爾及利亞、也門又開始了抗爭,不管下一個發生在哪個國家,有一條是一定的,就是那裏獨裁者的終結┅┅

紛紛擾擾,這個眼花繚亂的世界對於我這個長期在獨裁統治下,周圍都是一群看慣了被奴役,習慣了被鎮壓的中國人真是大開眼界,但又不可理解。不難想像,長期被中共灌輸了動物世界的理念的廣大的中國民眾是很難有這種智慧和膽量了,長期被麻醉、被腐蝕了心靈的中國人一邊無奈的喝著三聚氰胺,吃著地溝油和轉基因食品,一邊還要在房市股市上掙扎;即使下了崗,還要玩玩一分兩分的麻將、鬥鬥地主,自娛自樂,自我陶醉。

中國人的地位其實連奴隸都不如,中國人真的不知道奴隸是怎樣的生活、奴隸有甚麼樣的權利,不知道奴隸還可以為爭取權利去打贏官司,美國的南北戰爭最初就是為奴隸的權利而戰。而近六十年來,中國大陸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這種為奴隸權利而戰的戰爭。目前中國大陸的人民沒有任何權利,其實連動物的權利都達不到,連給予畜生的生存權都很難保障,只能是在畜生這個水平的生存,悲哀!國人的悲哀!民族的悲哀!五千年文明的悲哀。

好在這場發起於北非的茉莉花革命,點燃了人們趕走獨裁者、追求自由的火焰,這場火焰不管燒到哪裏,離中國有多遠,對這個充滿暴政的北京當局就是一個不安的信號,對中國人民都是一個覺醒的火焰。看看當今社會,還是共產暴政體制的國家就剩下這麼二三個,而全世界獨裁者垮臺的這幕劇卻在熱鬧的上演,演出的結果是使這個世上的獨裁者越來越少,也使還想維持獨裁的中共的盟友一個個消失,最後就剩下二三個。

兔年伊始,這對中共統治者來說,真是不好的開局,兔子尾巴長不了。獨裁的終結,中共暴政的終結已經不遠。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