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犯拒檢 警方開槍砸窗逮人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3日電)1名遭通緝中的賴姓女毒犯今天凌晨在台中大甲蔣公路上,遭到警方攔截包抄,但嫌疑人拒不下車,警員於是開槍擊中賴嫌駕駛的車輛前輪,並用石頭擊破車窗後逮人,訊後移送法辦。

台中大甲警分局指出,68年次的賴姓女毒犯最近才因販毒案遭到台中地方法院判18年徒刑,日前清水警分局查緝1起毒品案中被她逃脫,今天凌晨她開車經過大甲蔣公路1處遊藝場前被警員發現,要求停車受檢。

警方表示,警員以3輛警車包抄賴女車輛,但賴姓女毒犯不但拒不下車,且倒車衝撞警員及警車,導致有警員的手因而擦撞受傷,而警車的保險桿也受損,2名警員見狀立即對賴女所駕駛車輛的輪胎各開了1槍。

警方指出,賴姓女子坐在駕駛座上仍不下車受檢,警員以石頭擊破左前車窗才順利將涉嫌人逮捕,並在車上起出分裝成11小袋的海洛因毒品,賴女落網後坦承吸食毒品,至於販毒部分仍待進一步追查,訊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