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 老將新星雲集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2日法新電)米克傑格(Mick Jagger)、鮑伯狄倫(Bob Dylan)和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將在明天登場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加入新星老將行列、登台演唱。

53屆葛萊美獎除了介紹歌壇新星外,也將向去年才去世的「靈魂樂之王」索羅門勃克(Solomon Burke)與病弱的靈魂樂傳奇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等巨星致敬。

第5度現身葛萊美獎的鮑伯狄倫,將於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和具鄉村風格的英國樂團孟福德與兒子(Mumford & Son)、民謠搖滾樂團阿凡特兄弟(Avett Brothers)等共同演出,特別向原聲音樂致敬。

葛萊美獎是音樂界的奧斯卡獎。奧斯卡為一年一度頒獎季高潮,將在兩週後的2月27日舉行。

(譯者:中央社許雅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