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畫 威廉王子變身龐克樂人物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中央社倫敦10日法新電)受到即將舉辦的皇室婚禮所啟發,1件藝術作品將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化身為席德維西斯(Sid Vicious),這位在1970年代離經叛道的龐克樂指標人物。

在倫敦由藝術家席蒙斯(Rich Simmons)所繪的1幅壁畫,威廉王子打扮成身穿皮衣的「性手槍樂團」(Sex Pistols)貝斯手席德維西斯;而拿煙的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則扮成席德維西斯的女友史芃娟(Nancy Spungen)。

這對佳偶上頭寫著「未來國王」。

席蒙斯今天表示:「我希望能做一些事,讓他們看起來更親民。」席蒙斯為查爾斯王子(PrinceCharles’s)慈善事業大使。

比起席德維西斯悲慘的愛情故事,王室擁護者應該會希望威廉夫婦的愛情能圓滿開花結果。

史芃娟在1978年遭刺死,而席德維西斯則是因謀殺史芃娟遭到起訴入監服刑,數月後因吸食過量海洛因死亡。(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