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阿根廷2-1勝葡萄牙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訊】北京時間2月10日04:00(瑞士當地時間21:00),一場國際熱身賽在瑞士日內瓦球場展開角逐,阿根廷2比1取勝葡萄牙,梅西助攻迪馬利亞首開紀錄,C-羅納爾多扳平比分,梅西最後時刻罰入點球絕殺。

葡萄牙阿根廷歷史上一共有過6次交鋒,阿根廷4勝1平1負,進11球丟5球佔據明顯優勢。C-羅納爾多和梅西在西甲中較力,在國家隊比賽中也是雙雙首發出場。

第7分鐘,迪馬利亞右路傳中,梅西12米處的打門偏出右側立柱。4分鐘後隨後梅西斜傳禁區內,愛德華多搶在坎比亞索之間將球沒收。第13分鐘,布魯諾-阿爾維斯傳球,阿爾梅達25碼處左腳勁射偏出。阿根廷第14分鐘取得領先,梅西右路內切至中路後送出斜傳,迪馬利亞禁區左肋10碼處推射遠角入網。第18分鐘,梅西右路與巴內加二過一之後殺入禁區,小禁區右側小角度的射門被封出;隨後葡萄牙打出反擊,納尼右路的傳中被羅梅羅單掌擊出。阿根廷繼續佔據優勢,第20分鐘,薩內蒂傳球,迪馬利亞右路20碼處勁射偏出近角。

葡萄牙第21分鐘扳平比分,卡洛斯-馬丁斯右路傳中,阿爾梅達頭球擺渡,C-羅納爾多小禁區邊緣墊射破門。第24分鐘,C-羅納爾多從中圈一路帶球到禁區前右腳大力抽射,被羅梅羅奮力化解。第35分鐘,梅西在23米處主罰的任意球打中人牆。第41分鐘,梅西左路突破後傳中,無人盯防的拉維齊居然將球打飛。第43分鐘,梅西搓射的任意球掠過門梁。上半場結束,阿根廷暫時1-1戰平葡萄牙。

換邊再戰。第46分鐘,C-羅納爾多左路斜線球傳中,阿爾梅達近在咫尺的頭球居然頂飛。第49分鐘,阿爾梅達接應界外球頭球沖頂,皮球划出弧線後打中門梁,C-羅納爾多的跟上補射又打中門梁彈出。第56分鐘,梅西主罰任意球被帕特里科扑出底線。第58分鐘,阿爾梅達挑傳給C-羅納爾多,後者勁射被羅梅羅扑出,阿爾梅達再補射打高。第60分鐘,葡萄牙做出換人。進球功臣C-羅納爾多被達尼替換下場。第73分鐘,梅西右翼傳中,布爾迪索的頭鎚頂偏。第78分鐘,梅西中路分球,加戈的抽射被帕特里科封堵。

第80分鐘,卡洛斯-馬丁斯遠射稍稍高出。第85分鐘,梅西左路任意球傳中,帕斯托雷10碼處頭球攻門擊中橫梁彈回。阿根廷第90分鐘上演絕殺,科恩特朗禁區內連續絆倒薩巴萊塔和胡安-馬蒂內斯,梅西點球一蹴而就,最終阿根廷2-1絕殺葡萄牙。

阿根廷出場陣容(4-3-3):羅梅羅;薩內蒂(63′,比格利亞),布爾迪索(77′,奧塔門迪),加比-米利托,馬科斯-羅霍;巴內加(63′,薩巴萊塔),馬斯切拉諾,坎比亞索(78′,加戈);拉維奇(84′,胡安-馬蒂內斯),梅西,迪馬利亞(65′,帕斯托雷)

葡萄牙出場陣容(4-3-3):愛德華多(46′,帕特里科);佩雷拉,羅蘭多,布魯諾-阿爾維斯,科恩特朗;卡洛斯-馬丁斯,梅雷萊斯(78′,維羅索),穆蒂尼奧;納尼(61′,誇雷斯馬),阿爾梅達(61′,波斯蒂加),C-羅納爾多(61′,丹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