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推出Palm系統平板電腦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訊】(中央社舊金山9日法新電)美國電腦大廠惠普(HP)今天推出平板電腦TouchPad,設法打進這塊由蘋果iPad稱霸的蓬勃市場。

曾是蘋果iPod研發團隊之一的惠普資深副總裁魯賓斯坦(Jon Rubinstein),在舊金山灣岸展示會上揭開TouchPad的神秘面紗。

TouchPad率先採用5年前徹底從頭打造的WebOS作業系統Palm,之後還會推出更多Palm系統的產品。

惠普去年以12億美元併購Palm,分析師認為這有助惠普進軍成長快速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市場。

TouchPad重量約0.7公斤,螢幕大小9.7吋,都與iPad相同。

惠普未公布TouchPad售價。

TouchPad軟體能輕鬆進行多工切換,也支援網路影片常見的Adobe Flash格式,機身上也有視訊鏡頭。(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