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集團孟買總部大火3死1傷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9日專電)印度最大民營企業集團塔塔集團(Tata Group)總部所在的「孟買宮」大樓今天上午發生火警;火勢在2小時後獲控制,造成大樓餐廳工作人員3死1重傷。

據印度媒體報導,上午9時30分(台北時間中午12時)左右,位於孟買(Mumbai)南部的孟買宮(BombayHouse)地下室竄出火苗。消防隊出動10輛消防車、5輛水車灌救,火勢在11時30分左右獲得控制。

受困地下室的4人嚴重燒傷,被送到聖喬治醫院(St. George Hospital),其中3人回天乏術,另1人仍在急救。4人都是大樓餐廳職員。塔塔集團的控股公司塔塔有限公司(Tata Sons)發言人代表集團向罹難者家屬致哀,並表示將予撫恤。

火災發生時尚未開始上班,目前並未傳出有塔塔職員受傷。當局正在調查失火原因。

位在孟買中心商業區的孟買宮,為4層樓殖民風格建築,1924年蓋好後便由塔塔集團買下作為總部所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