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93-84灰熊客場3連勝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北京時間2月8日,洛杉磯湖人隊(36勝16負)成功在客場復仇。科比-布萊恩特得到19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保羅-加索爾得到17分和9個籃板,他們帶領湖人隊六人得分上雙,他們成功壓制住對手進攻,湖人隊在客場以93-84擊敗孟菲斯灰熊隊(27勝26負),湖人隊取得兩連勝,他們結束對灰熊隊的兩連敗,灰熊隊遭遇兩連敗。

湖人隊的科比得到19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大加索爾得到17分、9個籃板和2次蓋帽,拉馬爾-奧多姆得到15分和11個籃板,羅恩-阿泰斯特得到13分和4個籃板,安德魯-拜納姆得到11分和7個籃板,德里克-費舍爾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灰熊隊的薩姆-楊得到22分,魯迪-蓋伊得到18分和8個籃板,麥克-康利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馬克-加索爾得到10分和12個籃板,扎克-蘭多夫得到8分和12個籃板。

首節比賽,加索爾率先建功,康利上籃回敬,雙方進入僵持戰。康利保持最近的好狀態,命中三分球,科比接著也個人首開記錄。湖人隊的防守顯得有些鬆散,灰熊隊中段曾連續打出5次進攻,5投5中,一度把比分拉開到了23-16。這個階段,科比送出兩次精妙助攻,不過湖人隊還是叫了暫停。托尼-阿倫兩罰全中,加索爾內線強攻還以顏色。小加索爾也在哥哥面前完成一次進攻。憑藉最後時刻阿泰斯特和杉儂-布朗的三分球,湖人隊把比分追成26-29。

第二節比賽,在雙方比拼替補陣容的時段裡,湖人隊逐漸取得優勢,依靠著香農-布朗、奧多姆、沃頓的出色表現追上並且反超了比分,次節還剩7分鐘時湖人37-34領先灰熊3分。薩姆-楊罰球得到2分,蓋伊外線命中三分,灰熊將比分追到39平,這時候科比開始爆發,連續的突破上籃建功,湖人46-39超出7分。最後2分多種,薩姆-楊連砍6分,幫助灰熊緊咬比分,而科比的2罰全中幫助湖人半場50-45領先5分。

第三節,湖人隊乘勝追擊,前6投5中,費舍爾和阿泰斯特分別命中三分球,湖人隊把分差拉開到兩位數,60-49。科比接下來又連中兩球,64-51。不過灰熊隊並未慌亂,蓋伊罰球兩罰一中,掀起灰熊隊一個7-0的衝擊波,58-64。奧多姆跳投得分,結束湖人隊一個長達4分鐘的得分荒。科比出現一次失誤,最後3分鐘被換下場。奧多姆連續衝擊內線,走上罰球線,但是他4罰僅僅2中。布雷克命中三分球,阿泰隨後遭遇小加索爾掌擊,蓋伊還吃到技術犯規,賽場火藥味十足,最後湖人隊以73-68領先進入末節戰鬥。

第四節開始後蓋伊率先跳投得分,費舍爾命中三分,康利和阿倫各得兩分,奧多姆和阿泰分別命中三分,半場前5分45秒時湖人隊以84-76領先。灰熊隊連續進攻不中,奧多姆打3分成功,湖人隊把優勢擴大到11分。灰熊隊之後的進攻仍沒有起色,大加索爾連拿4分,科比也兩罰全中,湖人隊繼續保持優勢,他們以93-84獲勝。

湖人隊首發陣容:費舍爾、科比、阿泰斯特、大加索爾、拜納姆
灰熊隊首發陣容:康利、楊、蓋伊、蘭多夫、小加索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