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盼神韻光臨 籲法院公正判決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香港神韻晚會主辦方控訴港府破壞神韻演出的司法覆核案,上星期二結束聆訊。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促請香港法院作出公正的判決,並盼望神韻藝術團能夠光臨香港演出。

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對港府拒絕發給神韻藝術團六位核心技術團員簽證,以致演出被迫取消的事件,感到遺憾,他們指責港府對文化藝術演出實行政治打壓,並促請香港法院無懼中共壓力,作出公正的判決。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余若薇:「我們知道神韻藝術團真的是有一些技術而且是非常專業技術人員不能到港,非常的遺憾,香港人不能看到精彩演出。我希望今次打官司,香港司法制度給大家看到都是公正的。」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劉慧卿:「去年來不到大家都覺得非常的訝異,都覺得不可接受。我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民主、人權、自由、法治。」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李華明:「希望我們獨立的司法機關能獨立的去處事,不會受到任何壓力,公平公正去判這案件。」

多位議員期盼神韻藝術團能夠光臨香港演出。

香港立法會議員(街工)梁耀忠:「藝術文化交流應該重視和歡迎,我自己都是一個藝術文化的人,有機會當然我會去欣賞。」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李華明:「我希望將來有機會在香港看到神韻這麼精彩的演出。」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余若薇:「希望有精彩的歌劇或文化演出,香港人有眼福。」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