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創始人新年好(十三,236地)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訊】據明慧網報導,從二零零一年開始,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在中國新年之際,將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自製的賀卡、詩歌等寄給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快樂。此賀詞集來自236個地區。

長沙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當二零一一年大年來臨之際,長沙一家庭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是偉大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給了我們一部上天的階梯,又給我們安排了一條提高的修煉之路,慈悲地呵護著我們走到了今天,我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激之情!只有謹遵師尊的教導,弟子們將紮紮實實的學好法,勤修心性,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賜予的大法弟子的稱號!

山東廣饒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塵世中,人們之間,爾虞我詐,互相傷害,為了個人利益,不擇手段,是偉大的師尊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消去業力,又給了弟子無比珍貴的一切,一步一步牽著弟子的手往前走,弟子不知用甚麼語言感謝師尊的佛恩浩蕩!

蘭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非常想念師父,此時我的眼中已含滿了淚花,弟子沒有親眼見過師尊,但弟子在獄中最困難的時候,夢中見到了師父,慈悲的師父您鼓勵著給弟子手中的碗裏加糖,師尊揮手間讓我看到了頭頂光環身著袈裟步態穩健的大羅漢,這一幕伴隨著激勵著弟子又穩健的走過了正法的十年,隨師走到了今天。人間的語言太輕,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懷心願。在這裏弟子跪拜叩上,給無限慈悲的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好!祝願師父新年快樂!師尊給予弟子的一切是自身生命都無法回報的,精進修好自己,抓緊救度更多的眾生,這是對師尊最好的寬慰!是對自己未來的永恆負責!正法已接近尾聲,眾多迷失的生命還沒有被解救,弟子知道自己的使命,救人!救人急!救度眾生的時間對我們來說已經很有限了,抓緊救度與我們一樣拋卻神的光環來到混濁世間的生命,喚醒他們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完成師尊所要的,兌現大法弟子的誓約!

蘭州大法弟子敬上
2011年1月29日

中國大陸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青海省全體大法弟子在遙遠的青藏高原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金虎踏雪去,玉兔迎春來。辛卯年將至,在這辭舊迎新之際,青海地廣人稀,得法的人少。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尊的慈悲苦度。

2011年1月11日

上海地區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候新年快樂!

我們要做好三件事,用正念正行來回報師尊對我們的救度,跟隨師父走好最後的路。

佳木斯佳紡糖廠大法弟子祝遠在美國彼岸的恩師新年好!

我們整體從個人修煉到正法時期,是由師尊您一路的呵護修到了今天,我們用人類最好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在餘下的修煉路上,我們整體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三件事中互相圓容精進,兌現史前大願,多學法,走正師尊安排的修煉路,助師正法。再次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及良苦用心!感謝師尊給我們修煉的機緣!感謝師尊對我們的一路呵護!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撫順市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讓師父費心了,弟子剛剛來到美國感覺離師父更近了。弟子會在新的一年裏跟上正法進程,走好師父安排的路。衷心希望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撫順大法弟子想念師父,非常想念師父!

內蒙古巴林左旗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一加拿大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

錦州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錦州大法弟子想念您,
遠在美國的師尊。
雖然遠隔千山萬水,
可您的話語,
我們牢記在心。
不忘「三件事」
最重要是救人。
不忘史前誓約,
做好正法時期的神。

山東膠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恭祝師尊新年好!

風雨中,我們走過了十一個年頭,修煉中,我們去掉了很多人心;魔難中,我們變的成熟起來,助師正法中,我們救度了更多的眾生。但是,我們還有很多的不足,今後在助師正法的尾聲中,我們更要理智、清醒,我們要放下自我,配合整體;我們要多學法,明法理,用我們的正念和行動救出被邪黨非法關押的同修,加大力度救眾生,履行好我們的誓約和使命。我們要讓師尊欣慰,讓眾生有望,我們要的是整體昇華、整體提高和飛升。

山東膠州市全體大法弟子

大陸大法弟子雷余真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啊,您把我從地獄中撈出洗淨,您呵護我家三代人學會真、善、忍做好人。師尊啊,您的再造之恩洪大至極。師尊啊,弟子的感恩之情無以言表,只能化作淚水鑄成金剛志,助師正法是我的使命,我決心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放下生死多救人。

助師正法
萬古聖緣同時行,
正念正行除邪靈。
揭露迫害為救人,
兌現承諾隨時還。

精進實修同化法,
清醒啟開理智門。
不懼魔難添正念,
忍於至善救世人。

山東省日照市一從新匯入正法洪流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獄中望岳》
作者:新生
高牆遠眺十八盤
盪胸悲壯憶舊年
回首坎坷歸家路
跌爬滾打險象環
恩師慈悲常點化
法徒精進終志堅
囹圄望天天欲曉
殘冬將盡師有言
淚眼叩拜再發誓
勇猛精進隨師還

哈爾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新年好!

我們四人學法小組在師尊的呵護下,風雨中已走過了三個年頭。我們自知離法的要求差距太大,知道自己精進不夠。有師在、有法在、就有大法弟子的正信在!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真正精進實修,承擔起一個大法弟子的責任、使命,不負師尊慈悲苦度,不負眾生的期盼。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多救度眾生。迎師尊歸來!隨師尊回家!哈爾濱所有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同修,我們深知你們更想念師尊,請允許我們代表你們一起向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新年好!

哈爾濱一學法小組
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日

佳木斯小南山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同修從內心深處向師尊問好: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又傳大法救度我們,我們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再精進,走好最後的路。

佳木斯小南山學法組
2011年1月20日

大陸山東招遠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新年之際,弟子向您長時間的合十跪拜!感謝您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感謝您給了我一部上天的梯子,弟子決心在大法中修煉,千言萬語一句話:緊緊抓住您的手,圓滿歸位。

中國大陸山東招遠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三叩首
從事教書三十載,
邪黨文化把民害。
罪惡本應下地獄,
恩師把我撈起來。

塵世追逐名與利,
真念已被業力埋。
恩師教我宇宙理,
方從迷中醒過來。

學法修煉真道得,
紅魔興浪搞迫害。
心愁無主在徘徊,
《路》經教我堅步邁。

新年之際三叩首,
感激淚水滿襟流。
緊緊抓住恩師手,
正法路上不停留。

中國大陸山東招遠市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

洛陽澗西大法弟子去人心敬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我六十歲時被中共邪靈綁架到拘留所、看守所坐牢,在七十歲時又被中共邪靈綁架到洗腦班遭受迫害,這些說明我修的不好,有人心、有漏,被邪惡鑽了空子。然而我堅信大法、堅信師父的心始終沒有動搖,我要運用師父給我的智慧和本領,「人心無存」的把三件事做得更好。

大陸大法弟子去人心
2011年1月25日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為了救度更多的眾生,為了弟子們都能夠圓滿,在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修煉路上,您牽著弟子的手,慈悲呵護著弟子走過了一年又一年。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這些年裏,每次提筆寫賀詞恭祝師尊好時,都是伴隨著感恩的淚水而成文。弟子只有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用正念正行來回報師尊給予的所有。在此代表被非法關押在公主嶺監獄的外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的姐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市大法弟子雙手合十叩拜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二零零六年十月得法的弟子,得法前在常人社會的大染缸裏被污染的業力滿身,是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給我淨化了身體,教我做人的道理,我要學好法,煉好功,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三日

長春一家庭資料點及兩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們全家及在監獄被非法關押的女兒,和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我們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走過了反迫害的十一年。回顧走過的路,每一步無不凝聚著師父的艱辛。在新的一年裏,要繼續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

大法開傳世間行,
師尊慈悲救眾生,
大法弟子責任大,
兌現誓約返天庭。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四川省邛崍市大法弟子蓮花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把我從地獄中撈起,使我身心都沐浴在浩蕩的佛恩之中。感恩之情無法用言語表達,在此衷心祝師尊新年好!合十

四川省邛崍市大法弟子蓮花合十
2011年1月26日

山東臨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十惡毒世,是偉大的師尊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又給了弟子無比珍貴的一切,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唯有精進實修,救度更多的眾生,才能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錦州古塔區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過年好!

憶往昔感慨萬千,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來洗淨,替我們承受了生生世世造的無法償還的大業,在這萬劫不復之時,把宇宙大法捧給我們,送到家門口,領著、拽著、推著我們甚至往起拔我們,回家時唯恐落下一個弟子,弟子實感師恩難報啊!看今朝實感重任在肩。我們的命是師父給的,我們的一切是大法造就的。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肩負著助師正法、救眾生的巨任,我們要和舊勢力搶人、奪人、多救人,兌現我們的史前洪願,不負師尊重望,不辱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偉大稱號,多學法去執著,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啊!

剛出監獄的大法弟子叩拜偉大的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

憶師恩

常常憶師恩,每每淚沾襟。
早年痼疾累,業力壓我身。
師父傳大法,喜得真善忍。
為我消病業,教我勤修心。
四載罹難煉,全賴師佑蔭。
佳節到來日,叩謝師洪恩。
洒然世間行,除惡救世人。
精進不懈怠,了願出凡塵。

2011年1月27日

咸寧市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師父,您為了救度弟子,在遙遠的歷史中與我們結緣,帶著弟子開創神傳文明,為弟子今天能聽懂您親自講的「真、善、忍」大法做好準備;師父,您為了救度弟子,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不計前惡過錯,用您巨大的付出,為弟子今天能從舊勢力邪惡的迫害中走過來操碎了心;師父,您為了成就我們未來的一切,在錯綜複雜的環境中不斷的給我們導航,用您洪大的慈悲給我們開創一次又一次證實大法的機會,明明是您替我們做的,卻把威德賜予我們,把樹立威德的機會賜予我們,慈悲的呵護著我們一步一步走向成熟,走出我們自己的路。

師父,您為了宇宙眾生的未來,給了一切眾生能夠得度的機會,給一切眾生一條希望的路,您的大法為一切眾生能夠被大法所圓容敞開了大門,給予了所有生命能夠平等得救的機會,就看眾生自己願不願意去主動圓容大法了。眾生啊,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你可要理智對待、慎重選擇啊!但願你能體會到主佛的洪大慈悲和浩蕩佛恩!在兔年到來之際,咸寧市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在今後,我們會更好的學法入心,修好自己,竭盡自己的一切所能,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恩師賦予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殊勝稱號。

咸寧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2011年1月29日

錦州市一家九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敬上心聲:師父您辛苦了!為了眾生您操盡了心。我們全家大法弟子及家人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救度!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一路上牽著我們的手,跌倒了把我們扶起來,弟子十年多的修煉歷程,讓恩師操盡了心,每一步都離不開恩師的慈悲苦度和精心呵護。如果沒有恩師和大法,也就沒有弟子們全家的今天,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形容恩師的佛恩浩蕩。師父的大恩大德,弟子們無以回報!我們一定要持續、平穩、堅定的做好三件事,兌現我們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弟子非常想念師父,願早日得見師顏。

錦州全家九口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2011年1月28日

榮成市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和一位非法關押在山東王村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海城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每逢佳節向偉大的師尊表達祝福和心聲是我們大法弟子的殊榮,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師尊您的感恩!靜下來的時候一想起師父就會流下幸福的淚水,師父為了救度宇宙大穹的所有的眾生,為了我們,為了在世的所有眾生付出了所有,承受了我們永遠也無法知道的一切。我們永遠無法報答這一切將是我們的遺憾,因為您一分錢也不要我們的,甚至連一杯水都沒給您敬過,雖然還沒有見過師父,我每天都能感到您在身邊無微不至的呵護,使資料點平穩安全的走過七個年頭,支持周邊數十位同修的經文、週刊、各類真相資料,讓我怎能不落淚呢!隨師走過十年的正法路深知救度世人的難度,而您要救度蒼穹的所有眾生,那種難度誰能想像的到呢?目前雖然迫害還沒有結束,但是已經不是甚麼障礙了,隨著正法進程的迅猛推進,眾生在覺醒,落下的同修陸續的再往回走,也在勸三退救人,就是在兩年前那場非法抓捕中,被迫害同修陸續的從監獄回家,而且正念不減。可喜的是,就是當時做了很大錯事的同修已經走回來了,匯入到正法洪流中。每當我遇到困難時,一想師父,就會正念倍增,有師在,有法在,沒有走不過去的難關。今後會更加註重修好自己,幫好同修,耐心細緻做好每一環節工作,在整體協調配合中放下自我,圓容整體,讓每一位同修都能發揮最大作用,走出自己的正法路。願讓所有的同修都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付出我的身、行、意。真正的讓師父多一分欣慰,少一分操勞付出我的所有。謹代表全體海城大法弟子(暫時失去人身自由的)表達對師父的無限敬意、無限感恩!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再一次祝願師尊過年好!

2011年1月29日

大陸一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偉大的師父:我是2004年得法的,以前不太精進。在新的一年中,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深深感謝師父將我從地獄中救起!

大陸一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得法13年了,修得不好!讓師父操心了,師父將我從地獄中救起,給了弟子太多太多!弟子今後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我們鄒平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您無時不在呵護著我們,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又賦予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榮耀。謝謝師尊!

山東諸城從王村女子勞教所回家的大法弟子問候師尊新年好!

曾經被邪惡迫害,在王村女子勞教所關押過的大法弟子,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武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願神韻早日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隆重演出。

徐州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通過講真相的不懈努力,以及台灣法輪功學員的協助,我父母終於明白了真相,明白了法輪大法好,形式發生了巨大的轉變,謝謝師父!

臨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臨沂一學法小組有老年農民大法弟子、退休教師大法弟子、銀行行長家屬大法弟子、退休工人大法弟子、公司董事長夫婦大法弟子、出租行業大法弟子、中學生小弟子及家屬向偉大的師尊拜年,合十跪拜,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劫來臨眾生蒙
黑白好壞要分清
惡黨奸邪散妖風
眾生迷途煎熬中

師尊法力撥迷霧
洗淨污濁送福中
祥瑞降與明白人
逃過劫難迎春頌

用盡蒼宇的感恩話,也表達不了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只有新年更精進,無私無我抓緊救人,請師尊放心!

合十跪拜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寶山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謹遵師父教誨,認真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安徽六安地區大法弟子感謝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雲南昆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兔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十多年來,我們每天都盼望著師父早日回來,現在我們明白師父正大穹,救度整個穹宇。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世人得救,才是對師父最好的報答,也是迎接師父回來的最好的禮物。

黑龍江雞西市東海礦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春佳節愉快!

大慶三廠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葫蘆島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給我們心中最無上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裏,弟子真正認識到大法修煉的偉大與實修的重要,弟子更加堅定了正法修煉和助師正法的信念。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大展自己所長為證實法所用,不負師尊對弟子在歷史上的造就。

邯鄲市四人發正念小組向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邯鄲市九人學法小組向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阜陽全體大法修煉者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濟南市大法弟子並代表全家兄弟姐妹親朋好友向師尊拜年!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把三件事做好,多救人。

四川廣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以報答師尊與大法的救度之恩。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山東淄博張店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努力精進,圓容好整體,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

北京順義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甘肅白銀平川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互相配合好,做好三件事。目前我們面對面講真相還有些弱,我們都已經認識到,很快會做的更好。祝願所有大法弟子都能夠在法中精進,讓師尊少操心,少些辛勞,早日恭迎師尊回到中土,早日隨師尊返還聖潔又美好的家園。

天津大法弟子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請師尊放心。

雲南曲靖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朝陽區管莊、三間房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農曆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後正法修煉的路上加緊修好自己,證實好法,多多救人,勇猛精進,不辜負師尊的教誨和期盼,不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光榮稱號和歷史使命!

北京朝陽區管莊、三間房地區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庚寅年臘月三十日

荷蘭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弟子感謝您的救度之恩!合十。

唐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歡聚一起,在這辭舊迎新喜慶祥和時刻,以中華傳統禮節、以最恭敬的心情一起向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問好!師父過年好!此時此刻,我們與此同時,借此機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再次表達一下我們的心情和決心。我們決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一定會珍惜這萬古機緣,走好最後修煉道路,請師父放心。

內蒙古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唐山一家庭成員(兩個老學員、一個新學員和一個常人)以最恭敬的心情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尊過年好!

借此機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再次表達一下我們的決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一定會珍惜這萬古機緣,走好最後的修煉道路,請師尊放心。

山東平度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天津薊縣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謹遵師父教誨,做好三件事。

張掖市六地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浙江寧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鄒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寶雞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給師父拜年!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今後一定要抓緊時間勇猛精進,我們要做好三件事。

張掖一個大法弟子家庭給師父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中國大陸合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在新的一年裏一定更加精進,緊隨師尊,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無愧大法弟子的稱號!

大陸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我一定把自己溶入大法粒子整體當中,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肩負的使命!

天津市武清區五口之家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叩拜! 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河南濮陽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以法為師,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勇猛精進。

廈門的大法弟子兔年除夕恭祝師尊過年好!弟子們想念您!

邯鄲市全體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保定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跪拜!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要協調好,形成一個精進實修的整體,穩健的做好三件事,以謝師恩。

從事農業行業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一名從事農業技術服務的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祝師尊新年快樂!同時呈上在農業行業系統得救的眾生對師尊的問候!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新的一年到來了,弟子會正念正行,繼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有緣人。真心希望身邊的生命都能得到救度,真心希望能早日在大陸見到恩師。合十。

我是大法小弟子,我代表全家祝師父過年好!

成都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今後的修煉中要繼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世人!

長春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過年好!

淮北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為報師恩,在正法的尾聲期間,弟子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成都市新都區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祝師尊過年好!您辛苦了!

遼寧建平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浙江省台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春好!

張家口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松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至高無上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小河全體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

天津武清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

為了救度眾生師父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靜心學法,正念正行,勇猛精進,形成整體,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完成大法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

北京天通苑、和平裏和承德大法弟子修煉之家給師尊拜年!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一定堅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廣救眾生,兌現事前大願,早日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富裕縣大法弟子向偉大慈悲的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叩謝師恩!

膠南大法弟子全家向師父拜年: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館陶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玉兔迎新年,天地開新篇。佛恩耀寰宇,創出新紀元。弟子拜主佛,恭賀新年喜。弟子須努力,多救有緣人。

大連金州大法弟子給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又是一年新春到,我們整個家庭都是你的弟子,信師信法,緊隨師父圓滿回家!

館陶縣第二學法小組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智智祝師父新年快樂!

遠在大陸的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在這裏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謹遵師命,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在以後僅有的時間裏救度更多眾生。

煙台大法弟子在此叩拜偉大的師尊: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講真相才對得起師父的苦度。

哈爾濱市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為弟子少操心,緊隨師父,早日回家!

新賓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

北京市豐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無限感激。只有盡力做好三件事,走好您給我們安排好的路,圓滿隨師還,才是我們對您最好的答謝。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師父的呵護下,弟子已經走過了十一年的修煉路。在最後的正法時刻,弟子更要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師尊,再次恭祝師父過年好!

辛集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祝師尊新年快樂!正法必成!

河南新野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祝福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宣漢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祝賀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並向師尊磕頭拜年!

尊敬偉大的師尊: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更加精進實修,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弟子的誓約,走正走好最後的路,跟師尊回家,讓師尊放心,讓師尊欣慰。弟子想師尊。合十。

山東樂陵大法弟子向無比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無比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樂陵大法弟子決心不辱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負一方眾生的期盼,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修煉道路上圓容師父所要的一切。

南京大法弟子夫婦祝賀師尊新年快樂!

偉大的師尊:新年好!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隨師把家還。

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所有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請師尊放心,敖漢旗大法弟子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路,早日隨師父一起回家。

甘肅天水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致以衷心的問候: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海南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北一家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陸山東福山的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敬祝尊敬的師尊新年好!

大陸山東福山的大法弟子堅修大法,學法實修,認真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返回我們美好的家圓!

大陸大法弟子(劉)最真摯的祝福師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弟子將更加努力,為拯救更多的生命,為了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按法的要求,修好自己。

天津市河北、紅橋、南開、和平、北辰區部份大法弟子祝恩師新年愉快!

黑龍江肇東宇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師尊: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緊跟師父正法進程,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廣救眾生,兌現史前大願。

黑龍江肇東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蒙陰一家十三名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膠南一家三名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劉雙雙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青龍縣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邢台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遙拜師尊,恭祝偉大的師尊農曆新年快樂!

哈爾濱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我們在祖國的冰城請師父放心,不管修煉的路上怎麼艱險,也不管還需要多長時日,弟子一定要堅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湖南湘潭三位大法弟子叩上,辛卯年來臨之際,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合肥大法弟子向我們最偉大最慈悲的師父新年問好!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更加精進,救更多的眾生,用最純淨的心對待我們修煉路上所遇到的各種事。請師父放心,弟子會走好最後的路,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學法小組一定要互相幫助,做到有事向內找,修出洪大的慈悲心,圓容好一切,救度一切可救度的眾生、整體提高。迎接師尊回家鄉。

深圳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過年好!

臨清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來之際,給偉大慈悲的師尊拜年!師尊您太辛苦了!弟子們只有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去掉自己根子上的執著心;做好三件事,多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臨清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敬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臨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濟南市一學法小組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辛卯新年快樂!

辛卯三十拜師尊,
大法洪傳淨我心;
堅修去執十幾載,
跪拜師尊救度恩。

學法救人發正念,
三事洪微煉鋼金;
苦難之中兌誓約,
修成慈悲真善忍。

濟南市一學法小組
庚寅年冬臘月三十日

瀋陽弟子問候師尊新年好!我們日日夜夜想念您!

師恩浩蕩
蒼穹無限大
師恩寫不下
銀河漫無邊
沾盡寫不完
弟子永世報
永遠報不完
圓滿回天國
師父還會管
一旦有請求
佛恩浩蕩現
洪恩浩蕩
浩蕩洪恩
永存永駐永永遠遠
永遠大無邊

甘肅白銀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按照師尊教導去做,圓容整體,證實大法,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期盼師尊早日歸來,與大陸大法弟子團聚。請師尊放心,在正法最後的時間裏,我們會做的更好,跟上正法進程,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圓滿隨師還。感激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要精進實修,助師正法,實現自己的誓約。

東港夫妻同修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河北省平山縣大法弟子全家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全體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會堅定的學好法,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少為我們操勞。不僅說到,還會真正的做到。

山東省壽光市大法弟子秀秀、才才、田田、淑淑、萍萍全家叩謝師尊!祝師尊新年好!

雲南省開遠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福建龍岩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我們想念師父!

雲南開遠市大法弟子一家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會努力兌現自己的使命,讓師尊欣慰!

大陸一大法弟子全家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湖南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師父辛苦了!祝師父新年快樂!

昆明一學法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會在新的一年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郴州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中國大陸一全家修煉家庭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胸懷宇宙,普度眾生,弟子無以言表師尊的偉大與辛勞,獻上一首小詩略表心意。

緊跟師尊
千辛萬苦度眾生,
耗盡心血世間行。
正天正地正人世,
滅盡邪惡宙宇明。

師尊導航光明路,
法徒緊跟堅修心。
披荊斬棘永向前,
新年弟子更精進。

中國大陸一全家修煉家庭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日

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祝師尊新年好!

大陸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做好三件事,互相配合、圓容整體,共同走好師父安排的正法路,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大陸大法弟子全家叩謝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繼續秉承師意,嚴格要求自己,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三件事以報答師父的慈悲苦度。

大陸大法弟子善心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要多救人。一定要多學法,去除執著心,奮力精進,跟上正法進程。請師父放心。

大陸大法弟子善心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日

山東臨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合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省南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貴陽小型學法組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我們唯有學好法,以法為師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兌現我們史前的誓約,以謝師尊慈悲苦度之恩。

貴陽學法點大法弟子叩拜
大年三十中午

南昌市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會遵照師尊的正法安排做好三件事!

通河縣全體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消除間隔,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用善心把眾生包容進來。讓師尊少操心。世間的一切弟子都不執著,就跟師尊一走到底。

天津一學法小組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牢記師尊教誨,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以跟上正法進程!

趙縣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勇猛精進修佛法,迎春小花救世人。度人法輪滿蒼穹,大法弟子謝師恩。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新年好!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燈塔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祝師父年新年快樂!

河北省某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感謝師尊慈悲苦度!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在正法修煉中純淨自己、圓滿自己,達到師尊要求的標準,圓滿隨師回天家!

鞍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縣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中形成一個強大的整體,找出不足,向內去修,抓緊有限的時間多救人,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大陸弟子謹代表全家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千言萬語說不盡弟子對師父的感恩,只能用最淺白的人的語言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精進

策馬揚鞭一路行
紅花綠柳耳邊風
路曲心直奔大道
不管春夏與秋冬

長春汽車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修好自己的同時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史前大願。

撫順大法弟子問候師父新年快樂!

力挽狂瀾
再造乾坤
眾生有福
永感師恩

廣西容縣大法弟子全家祝您新年好!

我們會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一切,不負您的洪恩。

江蘇無錫市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雙城市躍進鄉一五口修煉之家,向偉大慈悲師尊問一聲新年好!

弟子用人世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在有限的時間裏,做好師父安排好的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雙鴨山礦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跪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農安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家在新的一年裏一定緊跟師父正法,正念正行、勇猛精進,走師父給安排的路,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長春一資料點,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使我們走過10多年的修煉歷程。謝謝師尊,師尊辛苦了。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期望,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

定州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遙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萬分想念的師尊,師尊過年好!

流離在新疆的廣東大法弟子及其家人向師尊問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弟子一定克服各種困難,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大法弟子祝福我們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很多事情沒有做好,因為執著心太多;新的一年裏我會多多學法,記住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不能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和我曾經許下的諾言。

佳木斯大法弟子及全家祝師父新年快樂!

長春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魏縣全體大法弟子祝恩師過年好!

河源紫金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更加精進地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

湖南省湘煤集團郴州煤業公司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母女同修、新修煉的妯娌向師尊拜年!

叩謝師尊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裏:更精進,抓緊做好三件事,新老弟子同努力,救人不懈怠!

廣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謝謝恩師佛恩浩蕩的苦度!

大連大法弟子紫荷祝師尊新年快樂!

千萬年的期盼,千萬年的等待,終遇師尊救度,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師尊的救度之恩。

大陸一家七口大法弟子及其家屬祝師父過年好!師父過年好!

又到了闔家團聚的除夕夜,大法弟子好想念慈悲偉大的恩師!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黑龍江佳木斯樺南地區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人間梅開盛,天地春迎新。

吉林省松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大陸大法弟子五人及其家人給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愉快!

河北省東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市密雲縣河南寨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潛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海陽農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雙鴨山礦區夫妻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鄭州某家庭資料點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要更加精進爭取救度更多的眾生,真正做到讓師尊少操一份心。

臨清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棗強及全家五口給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愉快!

弟子會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大陸一弟子祝尊敬的師尊新年快樂!

慚愧啊!弟子在過去的一年辜負了師尊的期望,各方面都做的很差勁,尤其是色慾關一直沒過去。決心跟上正法進程,早日回到自己的家!

珠海一大法弟子全家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萊西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大法小弟子楓葉代表我和我的家人祝師父新春愉快!

河北深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新年好!

吉林省教育系統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一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湖北武漢大法弟子祝師尊過年好!

大陸一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阜城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我們儘量讓師尊少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敬賀師父過年好!

大慶龍鳳石化總廠全家大法弟子祝願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們叩謝師恩,請師父放心,弟子們沒有做好的一定會在最後的緊迫時間內趕上,請師父加持弟子。

榆樹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謝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希望,不辜負眾生的期盼,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

石家莊言真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春佳節快樂!

河北大法弟子帶全家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一對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返本歸真。

安徽省合肥市四個學法小組的二十九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鞍山市立山區大法弟子敬拜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市經開區全體大法弟子首次向偉大慈悲的恩師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經開區大法弟子決心在新的一年裏跟上正法進程,更好的配合形成整體,擔負起救度一方的使命!

黑龍江省通河縣全體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實修自己以報答師尊苦度。在這一年多救人實現史前誓約。

大陸來紐約的同宿舍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會努力做好,讓師父少操心。

安徽省合肥市一學法小組的二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招遠四個學法組的全體同修祝師父過年好!

遠隔千里,弟子由衷的說一句心裏話:師父,您辛苦了,過年好!

河北省博野縣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

重慶市萬州區一學法小組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我們一定按師父說的去做,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無愧於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

山東省威海的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一定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兌現誓約。

河北遷安市一學法點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

東北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

辛集市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新春愉快!

瀋陽市皇姑區學法小組給師父拜年!祝師尊過年好!

萊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北麻城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拜年!師父新年好!

大陸一大法弟子祝賀無比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佛恩浩蕩!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以為報,在您的安排下竭盡全力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魏縣大法弟子一四口之家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濟南大法弟子在新年來臨之際向師尊問好!

福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