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221地)

【新唐人2011年2月3日訊】據明慧網報導,從二零零一年開始,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在中國新年之際,將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自製的賀卡、詩歌等寄給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快樂。此賀詞集來自221個地區。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平山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和平東路大法弟子及其家人共同祝愿師父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張家口大法弟子一家姐妹三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灤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精進實修,同化大法,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抓緊救度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

北京市丰台區方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邯鄲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海淀恭祝偉大的師尊辛卯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裡,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緊隨師尊正法進程,兌現史前大願!

弟子叩拜於庚寅臘月廿一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辛卯年新年快樂!

雙膝叩拜給師尊拜年!佳節倍思親,弟子念師尊,走正腳下路,精進再精進。每一次的獻給師尊的祝福,都是弟子發自心底的祝愿,每一次獻給師尊的祝福,都是弟子發自心底深深的感恩。由此也在激勵著我們找到了修煉路上的差距,明確了再精進的目標,同時也是我們提高昇華的過程。師尊,您放心吧,我們會越來越成熟,在這最後的路上,我們一定牢記您的教誨,認真用心學好法,以法為師,踏踏實實的修自己,理智,正念的紮紮實實的去講真相,救世人,圓容好周圍的環境,相互促進,共同提高。讓師尊多一分欣慰,惟願師尊笑。

天津大法弟子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得法叩拜師尊!恭賀恩師新年好!

新年佳節已來到,普天同慶歡聲笑。
除夕之夜是良宵,相聚團圓真美妙。
弟子叩拜師恩好,闔家歡樂師尊笑。
師尊慈悲又微妙,送給弟子眾法寶。
修煉路上要提高,時刻想到向內找。
師恩浩蕩無以報,三件大事要做好。
救人急迫很重要,弟子救人爭分秒。
師父指引通天道,天朝聖國法光照。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得法

北京市宣武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辛卯年新年快樂!

邯鄲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父過年好!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一定多學法,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整體盡快的成熟起來,兌現自己的來世誓約。給師父添一分欣慰,讓師父少一分操勞,以報師恩。

河北大法弟子

唐山古冶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會走好以後的路,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保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兔年到了,我們保定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拜年!請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回家過年,請神韻回大陸巡迴演出。在新的一年裡,以法為師,多學法、學好法、用心學法,珍惜向內找的法寶,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兌現我們的史前大願。

保定全體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5日

京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中國新年好!

無比崇敬的恭賀無比偉大神聖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無比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市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3日

內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非常想念師父,是師父救度我們得了法輪大法。在我們修煉的過程中,師父時時慈悲呵護和點悟著我們,師父對我們的救度之恩,真是佛恩浩蕩。所以我們決不辜負您的希望,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盡最大能力廣傳真相,救度更多眾生,除盡宇宙中的一切邪惡,完成史前大願。讓師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圓滿隨師還。

內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合十
2011年1月24日

邯鄲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市順義區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黃曆新年快樂!

邯鄲市7人學法小組向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更加精進!認真學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讓我們偉大的師尊少一分操勞,多一分欣慰!

北京海淀區紫竹院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向尊敬的師尊叩頭!我們日夜想念您!盼望您早日回來。我們一定聽您的話,做好三件事。

2011年1月25日

北京密雲穆家峪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在過去的一年裡,弟子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穩健的做好三件事。新的一年裡,在師尊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中做的更好,修去各種執著心。弟子向日夜為弟子操勞的偉大師尊拜年!師尊您辛苦了!

北京朝陽區、丰台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弟子給您拜年了!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做好該做的,讓師尊少操一點心,少一點辛勞,弟子想念您,盼望早日見到您,跟您回家。

2011年1月25日

邯鄲市叢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想念師尊!

河北省贊皇縣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過年好!

天津市大法弟子向師尊遙拜,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家六口都是大法弟子,上有九十二歲的婆婆,下有六歲的小孫女,藉這新年之際向偉大慈悲的師尊叩拜感恩。堅定實修,不斷精進,圓滿隨師返家園。

天津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邯鄲大法弟子母女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內找,實修自己,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不辜負師父救度之恩。弟子向師父跪拜。

2011年1月25日

邯鄲市Y小區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由於弟子的不精進,讓您操心了,師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實修自己,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師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2011年1月25日

邯鄲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人叩拜師父新年好!



包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秦皇島市昌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們一定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助師正法。

天津塘沽大法弟子遙拜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西城區大法弟子叩拜師父,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衷心的新年問候!

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敬仰!我們一定用正念正行、更加精進的實際行動,跟隨師父做好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三件事,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溶於法中,精進不停,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保定東郊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好!

邯鄲市叢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定興縣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們決心在新的一年裡實實在在的修自己,踏踏實實做好自己該做的項目,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廊坊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尊敬的師父拜年!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堅定實修,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天津市寶坻區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期盼師父早日回到中國大陸!

唐山市開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精進實修,跟師父走好最後的路。

邯鄲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唐山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多學法,找出不足,整體配合,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圓滿隨師還。

2011年1月26日

保定兩姐妹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謹聽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緊跟師尊走在回家的路上!請師尊放心。合十拜上

河北涿州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通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叩拜師尊慈悲苦度,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大陸河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裡一定勇猛精進,放棄所有執著,緊跟正法進程,廣救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七台河北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滄州市一學法小組給師父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認真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河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此新年之際,我代表母親同修、兒子同修、丈夫同修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在過去幾年的修煉中,母親同修(已85歲)身體遭遇了幾次大的魔難,在身邊沒有同修幫助的情況下,自己靠著對師父對法的正信,在師父的呵護下最終走了過來,感恩師父,謝謝師父。我和兒子、丈夫也在邪惡的迫害中,靠著師父的呵護最終走了過來。我們全家再次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今後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堅信師父,跟隨師父回家。

2011年1月25日

邢台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好!

拜師尊

喜迎新年拜師尊
遙望恩師淚沾襟
助師正法年年好
救得眾生滿乾坤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河北青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青縣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石家莊市姐妹倆大法弟子和兩個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冬梅、苦蓮、相信大法好的眾生、蘭花90歲的媽媽向偉大慈悲的師尊拜年!

恭賀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冬梅、苦蓮、相信大法好的眾生、蘭花90歲的媽媽
2011年1月26日

天津南開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唐山市路北區某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遷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更加精進實修,多救人,圓滿完成師尊所要的,多學法、學好法,惟願恩師在新的一年裡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唱師恩
主佛慈悲盪洪恩,
末劫救世撒甘霖。
蒼宇之幸人之福,
乾坤永固正人心。
感恩師尊操勞重,
每每憶起淚濕襟。
無以為報多精進,
做好三事送佳音。
惟願師尊少操勞,
奉詩一首為師吟。

2011年1月25日

北京大法弟子我們一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繼續以法為師,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

秦皇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
師尊正法 萬苦千辛,
弟子遙拜 意切情真。
數世輪迴 迷中沉淪,
幸得普度 機緣勝金。
一朝得法 忍苦精進,
清靜學法 斷欲修心。
協調配合 救度世人,
難中有險 倍感師恩。
力勸三退 巨善大忍,
尊卑貴賤 皆是至親。
大覺立掌 邪惡滅盡,
寒梅傲雪 送冬接春。
普天同慶 恭迎師尊,
滿載眾生 同返天門。

中國大陸天津市南開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們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大慈大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河北吳橋縣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精進,整體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隨師父圓滿回家園。

吳橋縣全體大法弟子雙手合十叩拜師尊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河北邢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為救蒼穹,一年年勞心費神,辛苦了!兔年到了,弟子們唯有精進報師恩,願師尊笑。

河北邢台一學法小組敬上 合十

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尊敬的師尊過年好!

衷心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決心學好法,講真相,多救人。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兌現大法弟子的責任。再次祝師尊過年好!

保定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天津大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
弟子們勇猛精進,實修不怠,
是對師尊最好的回報!
完成使命,掃清寰宇,
淨化本我,回歸新家園!

河北邢台兩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跟隨師父不斷精進。

內蒙古阿榮旗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願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去掉一切人的執著,助師正法,兌現弟子的史前大願!

2011年1月26日

河北高碑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保定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保定大法弟子向師尊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今後我們會更加努力多學法、學好法,努力去執著,盡力救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唐山開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鹿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大法弟子無瑕祝愿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是大法中的一粒子,發自內心和師尊說幾句心裡話。謝謝師尊的苦度和慈悲呵護,您為了弟子們太操勞,太辛苦。弟子不會忘記您所付出的一切,弟子沒有文化,也寫不出最華麗的詞彙來表達弟子對恩師那無限的敬仰與感恩,就是用盡人間最美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在新的一年裡,弟子要努力再努力,精進再精進,在這最後時刻救度更多眾生,修正自己,做師尊的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師尊的教誨,弟子牢記心間,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今天得法,並且肩負著偉大的歷史使命,兌現自己的誓約,做助師的法徒。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弟子麵對面講真相平穩走到今天。弟子一定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不負師望,不負眾生,讓我們的恩師看到有這麼多的法粒子在大法中鍛煉成熟,在救度眾生的這條正法之路上綻放出無數的金色蓮花,讓師尊遠隔萬里為我們高興!一首小詩敬恩師:

恩師笑
大法弟子千百萬,
救度眾生不畏難。
史前大願定完成,
恩師見了笑開顏。

合十
2011年1月25日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做蓮”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時如梭,光似箭,轉眼又新年,
捎問候,送祝福,繞師滿天蓮。
天飄祥,地覆瑞,真相遍中原,
看世人,問蒼天,同把師頌讚。

送虎年,迎兔年,向師表心願:
學好法,發正念,真相日日傳。
多救人,不偷懶,珍惜每一天,
除邪惡,不畏難,念正威力顯。

走村鎮,下田間,逢緣即勸善,
穿街巷,去商店,勸退當為先。
逢路人,過攤點,真相開口言,
乘車船,參聚宴,救人結善緣。

輪飛轉,時短暫,抓緊不留憾,
秒千金,刻萬金,分秒切莫耽。
三件事,萬古緣,重任使命艱。
無執著,不動念,平淡出高蓮。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冬梅、苦蓮、相信大法好的眾生和蘭花90歲的媽媽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邢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西陽泉一學法小組敬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東光家庭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北京通州大法弟子全家跪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北京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滄州大法弟子跪拜師尊過年好!

山西省祁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裡緊跟正法進程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北京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天津市武清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裡,弟子也有沒做好的地方;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聽從師尊的教導,跟上正法進程,救度更多有緣人,更加做好三件事。 “堅脩大法緊隨師”。請師父放心。

天津市武清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兔年新年敬上

保定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陽泉市一學法小組恭賀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為弟子們所做的一切!在新的一年中,我們一定抓緊最後的時間,精進實修,圓容好家庭,不放鬆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呵護與救度,完成自己史前立下的神聖誓約,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地區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向師尊合十叩拜,並向師尊問好。我們正在努力修好自己,按照師尊的教誨,認真做好三件事。

北京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大法弟子(大姐、二姐、外甥女)及母親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正法已到後期,救人的事越來越緊迫。我們決心在修好自己的前提下,與更多的同修形成更加強大的整體,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北京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大法弟子要更加精進,多學法,學好法,認真做好師尊交給我們的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請師父放心。一定要走好師父安排的正法修煉道路,隨師父回家。

北京門頭溝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北京和平里地區大法弟子和家人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跪拜師尊的救度之恩!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烏丹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河間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在新年到來之際,河間市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我們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一步一步走在神的路上,肩負著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我們明白:只有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不辱使命,才是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請師尊放心,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更加精進,抓緊救人,惟願師尊笑。叩拜師尊合十

平泉縣南北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恩師:過年好!

祝福恩師
遙拜恩師在遠方,祝福師尊永健康。
弟子修煉再精進,師尊看護在身旁。
努力做好三件事,慈悲救人記心上。
修己救人兩不誤,圓滿回家回天堂。

河北省平泉縣南北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7日

河北省香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新年好!

我代表秦皇島大法弟子和眾生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我代表秦皇島大法弟子和眾生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在正法中我沒做好三件事,沒講清真相,怕心多,我要放下人心,多學法,多救人。向師父合十

河北省三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保定市大法弟子給偉大慈悲的師父拜年!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更加精進,整體配合,更加理智的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的有緣人,更加智慧的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保定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父!新的一年我們一定要學好法,遇事向內找,相互配合,整體提高,不辱使命,救度更多有緣人。盼望與師父團聚。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天津東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新的一年裡要多多學法,向內找,歸正自己,多發正念,多救眾生,改變本地區的狀態,跟上正法進程,完成好史前大願。

河北省黃驊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叩拜師尊過年好!

淚眼望師尊,
盼歸又一春。
助師世間行,
救人報洪恩。

師徒不得見,
心語寄鴻雁。
金剛難中煉,
紅塵出純善。
弟子兌誓願,
正念神威現。
大法接聖緣,
師尊展偉岸。

河北省深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尊放心,我們會繼續堅定對師父和大法的正信、正念,堅定的維護法、證實法。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易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新的一年,我們一定按照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向內找,認真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易縣全體大法弟子拜上
2011年1月27日

天津市紅橋區、南開區、河北區、北辰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過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友誼大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無極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博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向偉大的師尊拜年!

唐山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內蒙古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歷經風雨十三年,在正法中又迎來新的一年,我將繼續做好三件事,不斷精進,回報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平山西部山區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殷切的盼望跟師父回家。

河北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河北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張家口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父過年好!



北京市東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跟隨師父在正法的路上磕磕絆絆走到今天,都是在師父慈悲呵護中、保護中拉著弟子走過來的。弟子用盡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恩師的感謝之心,想說的太多太多,匯成一句話,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牢記恩師教導,“修煉如初”,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緊隨師父正法進程。師父正法一天不結束,弟子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就一天不停止。

河北省定州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北京石景山區及門頭溝區大法弟子跪拜師恩!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將努力做好我們應做的事,多救眾生,修好自己,就听您的話,做能讓您放心的弟子。無論邪惡多麼瘋狂,無論回歸的路多麼艱難險阻,都阻擋不了我們堅脩大法緊隨師,我們一定正念正行,走好走正每一步,在神的路上不斷成長,才不愧師尊的慈悲苦度。

2011年1月27日

天津薊縣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梅花傲霜雪
玉兔迎春到
弟子再精進
我願師尊笑

北京市朝陽區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恩師問候新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恩師的慈悲苦度。弟子們很想念師父。

北京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四位老年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石家莊一家五口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北京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我們北京一個學法小組的三名大法弟子向您問好!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聽您的話,精進再精進,認真學法,抓緊講真相,多救人,盡到大法弟子的責任。

三弟子齊叩首
2011年1月27日

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會堅守自己的誓約,不辜負師父的苦度,在學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時多多救度世人,兌現使命,以慰師心。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夫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無比尊敬的師父您好!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按您的教導,好好學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請您放心。

大法弟子夫婦叩首
2011年11月27日

山西大同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交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

學法小組全體跪拜
庚寅年臘月二十四日

山西交城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要在新的一年裡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有緣人,完成史前誓約,圓滿隨師返。

山西交城大法弟子無名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山西交城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謹記師尊教誨:以法為師。

弟子走正跪拜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張家口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丈夫、女兒(未修煉法輪功)向師父問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修煉的路。

河北省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任丘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衡水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努力修好自己,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史前大願。

庚寅年臘月二十五

河北蔚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跪拜師尊,衷心的問師尊過年好!

河北蔚縣大法弟子一家六口人衷心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瀋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新年好!

我們全家大法弟子感謝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我們一定要更加精進,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重任!

北京密雲大法弟子問候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全家給師父拜年!師尊為了我承受太多,操了不少心,我想如果沒有您洪大的慈悲苦度,恐怕我沒有機會再修煉了。雖然大法真、善、忍在我的心裡深深的紮下了根,可是因為我沒有修好,辜負了您的慈悲,我深感對不起您,愧對您。我知道您不喜歡跌倒了不爬起來、老是自責的弟子,我不當這樣的人。我吸取教訓多學法多向內找,做好三件事,緊跟您正法進程,跟您回家。請師尊放心,我也會很快成熟了。同修們在明慧網上發表的交流文章,我很愛看,深知與修的好的同修相比差距太大了,我不想讓同修把我落下,所以我要像師尊教導我們的:“學法得法,比學比修。事事對照,做到是修。”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最後,再次祝師尊過年好!謝謝師尊!

北京密雲大法弟子
2011年1月

河北邯鄲叢臺區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要真修、實修,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清除邪惡。

河北邯鄲叢臺區一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8日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叩首!叩首!再叩首!

唐山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其實人類的什麼語言都不配形容我們的師尊,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敬意。我們只想說:無論道路多麼坎坷,我們永遠追隨師尊!

唐山一家人
2011年1月28日

滄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安貞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圍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有感—想念師父
尋覓幾多年,抬頭問蒼天,可知否人為何來到人世間?
我為名利拼搏,可憐隨波助流迷途不知返。有幸得大法,
隨師回家園。講真相,救眾生,渡劫難。不要懈怠,
誓約怎能不兌現?人有生老病死,天有成住壞滅,
唯法能改變。遙問師尊好,早日把鄉還。

北京丰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大法弟子祖孫三代五人給師尊拜年!

弟子牢記師尊教導,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放鬆,堅持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邯鄲市A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要學好法,實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保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崇文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緊隨師
回顧修煉路
感恩師苦度
緊握師父手
一路平安走
學法正念足
風雨擋不住
放下私和我
眾生抓緊救
最後再精進
緊緊隨師走

河北欒城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一路隨師走,
正法人間行。
不管風與雨,
終有天宇清。

內蒙古呼和浩特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秦皇島市南戴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保定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廊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廊坊全體大法弟子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在這新年來臨之際,廊坊大法弟子跪拜師尊!向師尊叩首問候: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師尊,廊坊弟子想念您!師父為了我們,為了眾生,傾注了您的所有。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在艱難險惡中,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您的細心保護、您的提醒、您的鼓勵。師尊的洪恩,無法用語言表達弟子的感恩之心,唯有做好師父交給我們的三件事,兌現自己的洪誓大願,不辱使命,不負重托。

廊坊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廊坊群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萬古機緣師尊恩
千篇賀詞難表心
只有做好三件事
精進精進再精進

廊坊群體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河北大法弟子敬祝師父過年好!

河北深澤大法弟子敬祝師父過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敬祝師父過年好!

秦皇島市昌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們一定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助師正法。

北京大法弟子祝愿師尊新年好!

浪淘沙

主佛轉法輪,
驚醒神人。
洪微各界拜師尊。
弟子助師傳真相,
法正人心。

華夏遍法音,
十九秋春。
千難萬險救蒼生。
祝愿聖尊新年好,
叩謝洪恩。

北京大法弟子敬上
2011年1月24日

天津市河北區,河東區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新年好!

河北安平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石家莊裕華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在新年向師尊問好!

太原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西平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邯鄲市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恩師過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謝謝恩師的慈悲苦度和呵護。弟子跪拜給恩師磕頭,合十!

邯鄲市所有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請師尊放心,我區大法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精進,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惟願師尊笑!

過 年
大法弟子救人急,
月圓月缺無暇及,
轉眼花開春又到,
正是救人好時機。
年曆送福千家樂,
真相帶來萬戶喜,
三退腳步不停歇,
勸善信中慈悲寄。
親朋相聚閒話少,
九字吉言要牢記,
眾生覺悟喜淚流,
救度眾生樂不疲。
遙祝師尊過年好!
清香一炷淚如雨,
師尊法身時時護,
徒在師尊臂彎裡。
弟子兔年更精進,
三件事中修自己,
遇到問題向內找,
大道無形有整體。

豐潤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八日

石家莊老年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講清真相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廊坊市及周邊地區全體大法弟子和家人叩拜師尊!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我們會做好三件事,講真相救世人,不辜負歷史賦予我們的偉大責任。

廊坊市大法弟子
2011-1-28

河北省寧晉縣大法弟子祝尊敬的師父過年好!

北京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裡,圓容好整體,在一思一念中修好自己。願師尊笑。

北京朝陽區望京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言,惟願師尊笑。

河北武安學法小組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要以法為師,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河北武安一大法弟子全家人向師尊拜年!

河北省雄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謝師恩

新年來到拜師尊
只言片語弟子心
人間語言皆道盡
難表師尊救度恩
弟子兔年更精進
三件事中定用心
兌現誓約為己任
圓滿隨師正乾坤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師父為救度我們辛苦了。請師父放心,今後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

北京東城區、朝陽區的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阜城縣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完成來世洪願,回報師恩。

河北阜城縣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教我們多學法,發正念,講清真相救度世人。從師父教我們發正念起,每天早晨醒來,就念正法口訣,吃飯,走路,睡前常念,我覺得講真相救人很順,基本上講一個退一個,不退的極少。我們只是見人講講真相,其實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度人的是師父。謝謝師父!

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北京海淀、燕郊、丰台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佳節快樂!

北京石景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啦!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唯有進精進精再進精,努力用心做好三件事,才能不愧于師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山西省運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過年好!

在新年到來之時,我們加倍想念師尊,從心底感激師尊的慈悲苦度,今後我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眾生所盼與師尊的救度。

秦皇島市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整體配合,整體提高,走好自己的路,正念正行來報答師恩。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年即將來臨,對師尊的想念更加強烈。十二年來始終遵照師父教誨,努力學法,講真相,救度被邪黨毒害的世人。新的一年要繼續做的更好。

內蒙古臨河市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師父辛苦了!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過年回家利用一切機會勸三退救人,請師父加持。

北京市延慶縣東山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市延慶縣康莊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市一對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宣化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父過年好!

河北宣化一學法小組及發正念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父過年好!

河北張家口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父過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弟子們努力學法修心,做好三件事,多救度眾生,完成史前大願,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讓吾師笑顏常開。弟子們合十叩首。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北京延慶周邊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早日和師尊團聚。

河北省秦皇島市三區四縣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

聽了彌勒日巴的修煉故事,才知道過去修煉人那是怎樣的供養和尊敬自己的師父,而自身的業力都得自己償還。而我們身為師父的弟子,從沒供養過師父,而我們自身造的千百年的罪業,都得師父為我們承擔。這是怎樣的佛恩浩蕩!弟子在此真心說聲,師父謝謝您!師父謝謝您!雖然現在的修煉和過去的修煉不一樣,但我們卻無法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只能每天心中裝著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才有顏面對師父。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們會更加精進,學好法,向內找,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正念,努力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讓師父少些操心多些寬慰。

合十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一如既往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學好法,正念正行,多救人快救人,兌現助師正法的誓言與史前洪願!

唐山豐潤、玉田、遵化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感恩

弟子得法十五年
學法煉功未間斷
身心受益可匪淺
多謝師父教導咱
師父恩重大無邊
唯有精進表心願
值此佳節過大年
就盼師父把家還

豐潤一老年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一零年臘月二十五

唐山青年大法弟子祝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一路走來雖磕磕碰碰,但在大法的指導、同修的幫助下走了過來,以後一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盡力做好該做的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加倍努力,正念正行,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8日

天津津南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一定不鬆懈,更加努力的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穩健的走好、走正證實大法與救度眾生的修煉路,完成好歷史賦予的偉大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歷經風雨十一年
助師正法志更堅
待到法正人間時
喜看師徒團聚年

天津津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2011年1月28日

天津北辰區新、老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繼續做好三件事,堅定的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之路,勇猛精進!

天津北辰區新、老大法弟子跪拜
2011年1月28日

河北省安平縣母女大法弟子與退休職工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恭祝師尊新年好!弟子在新的一年裡一定做好三件事,加快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步伐。

張家口大法弟子立子及全家人給師父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感謝師父、感謝大法的慈悲救度!弟子非常想念您,您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我們用任何語言也表達不盡對您的感激之情,無以回報您的救度之恩。只有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

內蒙古寧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請師尊放心吧!無論時日長短,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一如既往的繼續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在有限的時間裡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好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我們全體大法弟子盼能早日叩見師尊!

內蒙古寧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10年12月25日

河北省滄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叩謝師恩!期盼能早日見到恩師!

河北省滄州市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8日

北京丰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保定新市區大法弟子敬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彼岸

師導航
揚帆啟
披荊斬棘斬惡急
救大穹
正寰宇
師恩浩蕩語難啟
大法徒
緊隨師
彼岸遙遠駕船去
風也狂
浪也急
魚蝦龜鱉發狂愚
難也多
業也大
彼岸路遙望塵及
堅信師
堅信法
信師信法彼岸去
多學法
救人急
兌現誓約彼岸去
發正念
爛鬼炸
掃清道路彼岸去
修自己
找自己
矛盾來時看自己
聽師言
跟師走
彼岸坦途望可及

河北保定新市區大法弟子跪拜
2011年1月28日

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