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修煉中我脱胎换骨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訊】據明慧網報導,從二零零一年開始,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在中國新年之際,將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自製的賀卡、詩歌等寄給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快樂。


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又要過大年了,弟子想念您,感謝您!把心裡話告訴師尊。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把我這個滿身是病、遍身業力、在名利情種苦苦煎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的人,從地獄中撈了出來,洗淨,成為您的弟子。

我要告訴師尊的是:從我找到師尊那一天起,我的心中就無比幸福,因為,“我有師父了!”師尊是我心中的力量。我每天學習師尊的大法,聆聽師尊的法音。發現師尊教我的是如何做好人,如何做一個修煉人,又如何能夠擺脫生老病死的大法。我不斷的學法,不斷的對照自己,發現以前的我是那樣的不好,又有那麼多的不足,還有那麼多那麼多的對不起別人的地方。有些事情做的真是使我無地自容。那時候的我,身心是那麼樣的脆弱,在公交車上別人無意中碰我一下,我都會感到很痛,心生憤憤不平。而今天在師尊智慧的引導下、在大法的造就中,我變了,變到飛馳的轎車把我撞的飛到天上,又落到她的車上,再飛落到地上。我這個60多歲的老太太不但沒死,還挎著包坐在地上,笑呵呵的看著她們向我跑來,我嘴裡還喊著:沒有事!不要怕!不要怕……

師尊啊!師尊!大法的造就,師尊的呵護,我真的是脫胎換骨了!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的生命再造之恩!

我也是師尊親手栽培的一朵小花,小花已開放多年。這朵小花將永不凋謝!這朵小花,以前在修自己方面較差,以後要下更大力氣修自己。這朵小花的周圍已是遍地花香,花香葉茂香飄天外。這些小花將在師尊的法光普照下,開放到迎接師尊回家過大年那天,看著師尊笑!

最後再一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中國大陸:大連一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2011年1月27日

阿城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送別虎年,迎來兔年,正法又一年。在二零一一年除夕新年到來之際,阿城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並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

為保住宇宙大穹於圓容不滅,為無量眾生能得救度,師父降臨人間,為大法弟子和無量眾生承受了一切魔難,操盡了心,耗盡了一切。用盡人間的語言,難以書寫師父的偉大與慈悲,難以表達生命得度後的那種感激。

大法弟子如傲雪的寒梅在世間開放,如不染淤濁的清蓮朵朵芳香。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在濁世中救人,更顯出師父的無私給予與慈悲偉大!更顯耀宇宙大法“真、善、忍”的萬丈光芒!這種承受,這種壯舉,正微正洪,滌蕩一切,法正洪穹。

以赤龍惡黨為人間體現的宇宙邪惡舊勢力正在滅盡,世人正在從被操控的不明中解脫,在漸漸明白大法的真相,懂得師尊大法的慈悲苦度。在大法展現與正法成功之際,人們必將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

大法遭迫害十二年來,阿城大法弟子遵照師父的教誨,年年日日,歷盡各種危險,踏遍了金源古都——阿城的山山水水、城鎮鄉村,從紅星、石山水庫到西泉眼,從小嶺、大嶺到松峰山,從蠻克圖到拉林河畔,從阿什河邊到松花江岸,無不留下阿城大法弟子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足跡,為家鄉的人們送上法輪大法的美好與大法遭受迫害的真相,為家鄉的人們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和祝愿。為的是在劫難中,讓人們明真相,得救度,保平安!阿城大法弟子將繼續按照師父教導的法理,堅定正念,修好自己,整體配合,救度眾生,完成我們的誓願!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吉林一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過去的一年中,在師父巨大的付出與慈悲苦度之下,我們家又有多人走入了大法修煉。至此,我們全家在正法時期這偉大的時刻都走入了大法修煉,一個也沒有落下。我們深切感受並看到在這個空間裡的物質、規範、標準等一切因素的迅速墮落、敗壞與消亡,見證著大法才是這一切唯一不滅的保證!在合家大團圓的美好時刻,我們一定不忘師父的教誨,在修好自己的同時,為他人、替危難中的眾生著想,紮實的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應該做的,也讓師父少一些操勞,給自己少一點遺憾。並代表我們全家向操勞中的師父道一聲新年好!

吉林一家人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六日

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冰城哈爾濱老弟子想您,我們這裡現在正是白雪皚皚零下30℃嚴寒,我們想念師父。無論是冰天雪地,還是大雨傾盆,世人對我們態度如何,我們的心都是熱的!我們都牢記師尊的教誨,堅脩大法緊隨師,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經常學法,發正念,善念救人除邪靈,再精進。不辜負師父對我們希望,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向內找是法寶,我們決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圓滿隨師還。

冰城哈爾濱大法老弟子
二零一一年元月二十五日

遼寧省西豐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尊敬的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您辛苦了!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叩拜師尊!弟子非常想念您。您為宇宙大穹的從組,眾神的歸位,弟子的提高,眾生的得救,嘔心瀝血。我們深知師尊正法的艱辛,我們也知道弟子責任的重大。我們更感謝您的慈悲苦度與呵護。回顧我們自己所走過的修煉路,師尊無時無刻都在看護著我們,點悟著我們,鼓勵著我們。我們為自己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而慶幸自豪。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決不辜負師尊的苦度,眾生的期盼,一定在這助師正法的路上穩健的走好今後的每一步,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用慈悲與善念多救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

遼寧省西豐縣全體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8日

中國大陸大連部份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新年好!

在過去的十幾年中,我們大法弟子經歷了自我修煉、遭受迫害,經歷了種種魔難,歷煉成熟。我們經歷了嚴冬寒霜,也經歷了春暖花開。不論在什麼時候,師尊時刻都在激勵呵護著我們。

當我們遇到危險時,師尊為我們化險為夷;當我們執著心重,止步不前時,師尊點化我們走出誤區;當我們遇到困難不知所措時,師尊給我們開啟智慧;當我們的工作有點起色,做出一點點成績時,師尊鼓勵我們繼續努力。弟子每走一步,每上一步台階,都是在師尊的精心安排苦度之中。我們對師尊的救度之恩,永生永世牢記心中。弟子不論怎麼做都無法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裡,在正法最後最後的時刻,我們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認真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從一點一滴做起,嚴格要求自己,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還”。請師尊放心。

長春各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謝師尊!

集體學法是師尊留給弟子精進實修的環境,弟子一定珍惜您賦予的一切,珍惜這部宇宙大法,嚴格做到以法為師,敬師敬法。大法永存,天地永駐。

長春大法弟子謝師尊!謝師尊!

我們學法小組在師父的呵護下,走過了多個年頭。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在助師正法中,我們相互配合,有完成打印的,有刻錄光盤的,有製作護身符的,有發放真相的,有面對面勸“三退”的,基本是一人多能。我們小組遇到事情,聽師父的話,向內找,在心性的提高上下功夫。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感受著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抓緊時間救人,與更多的眾生隨師凱旋。

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很想念您。學作一首詩歌敬獻給敬愛的師尊。

師恩頌
清晨敬上一炷香,叩首跪拜凝神望。仰望師尊那可親可敬的聖容啊,思念的淚水行行下淌。打開那埋藏在心靈深處的遠古記憶,我的思緒飛向了遙遠久違的遠方。見證著師尊那光耀全宇、震撼蒼穹的浩蕩佛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啊,您是大穹之主、您是萬王之王。為了宇宙的圓容不滅,為了無量眾生的日久天長,您耗盡了一切。在這舊宇將要解體的最後時光,無量眾生處於形神俱滅的絕望。是您,慈悲偉大的師尊,為眾生帶來了生命的希望。您帶著如意、美好、圓容不滅的宇宙真法大道,從蒼穹之頂層層下走來到人間。過程中的艱辛、悠悠歲月的無限漫長,宇宙中的眾生,有誰能知、有誰能想像?大法開傳,宇宙正邪大戰已開場。萬魔下世妄圖亂佛法,層層舊勢力妄圖把師尊的正法擋。在這亙古未有的巨難前,偉大的師尊泰山壓頂,揚帆掌舵穩啟航,帶領眾徒向前闖。劈巨風斬惡浪,法鼓聲聲震天響。大法真相破謊言,眾生心明不上當。黑手爛鬼快除盡,天地萬物披新裝。再次仰望師尊像,耳聞妙曲奏樂章。得救的眾生把師恩頌,遙拜師尊佳節快樂!師尊師尊請放心,法徒不會負眾望。同化大法多救人,誓願兌現隨師上天堂。

招遠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七日

最邊遠的山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您啊!弟子牢記恩師教誨,走好最後的路。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對師尊的感激,無法用語言形容對師尊的想念。我代表全體藏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得法十多年了,通過這些年的修煉,我深刻體會到大法的美好,真實。一直想向師父匯報修煉過程,只是文化不高不會寫,只會落實到行動上,不怕吃苦,多救度眾生,助師正法。在與同修一起正法中也遇到了不少心性關,我無怨無恨只往心裡找,也都過去了,去掉了不少執著心。在新的一年裡,更要精進,救度更多眾生,完成史前大願。

北京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我是您多年的老弟子,可遺憾的是從沒見過您。內心裡我深深的知道,您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對您的感恩,在人間是找不到這樣的形容詞的,根本就沒有這樣的詞。您為我們深入淺出的講法,苦口婆心的解開我們的心結,平衡我們欠下的債,為我們打開一道道莊嚴而殊勝的門,還為我們的安全時時看護著,這一切的一切,我唯有好好修、好好聽您的話、做好三件事,才配說對的起您慈悲救度我的兆萬分之一的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