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潰堤 回不到過去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30日電)藝人Selina去年10月因拍攝爆破戲導致嚴重灼傷,住院治療近3個月終於在農曆年前返家,她今天透露,看了去年S.H.E巡演花絮後,發現不管多樂觀,失去的再也回不來了。

Selina在19日出院返家後,積極復健,也重新回到她荒廢3個月的微博上發言。她下午在微博寫著,昨晚看了「愛而為一」(S.H.E2010年巡迴演唱會)花絮,看到不久前活蹦亂跳的自己,「才發現不管多樂觀,我失去的再也回不來了,忍不住淚水的潰堤」。

在微博上,Selina寫著未婚夫張承中輕輕抱著她問怎麼回事,Selina哭著說,「我原本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中拍拍我的背說你現在還是最幸福的人啊!而且還是個很特別的人!」Selina卻哭吼,「我只想當個平凡的人結婚生小孩!」

Selina也公開手機備忘錄,寫下阿中安慰字句,「妳現在還是可以結婚生小孩啊!只是老天爺要讓妳的生命更有意義!有一天妳就會知道了!」

最後Selina說,「邊擦眼淚邊告訴自己:我要努力復健;阿中,有一天我要當你最幸福最特別的新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