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家袁紅冰演講指出一國兩制的欺騙實質

【新唐人2011年1月29日訊】流亡澳大利亞的中國作家、法學家袁紅冰,近幾年來致力於研究臺海兩岸的關係,近日他在美國的一場演講中指出:北京提出的“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是對台灣人民的欺騙,中共正全面滲透台灣,民主聖地台灣處於危險之中。

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近日在訪問美國時,重申“一國兩制、和平統一”解決台灣問題的立場。袁紅冰在美國舊金山“北加州台灣民主論壇”為他舉辦的演講會上,就胡錦濤的重申指出:“一國兩制”是對台灣人民的欺騙。

袁紅冰說:“首先,『一國兩制』實際上是中共的極權專制要以中央政府的名義凌駕在自由民主的台灣之上。一個極權專制的政權有甚麼資格以中央政府的名義凌駕自由民主的台灣之上呢?一個完全違背人類歷史潮流的、終將被人類淘汰的的集權專制,居然猖獗到以為他們可以做自由民主台灣的主人。”

袁紅冰指出:從歷史事實來看,“一國兩制”對台灣也是一個謊言,他說:“上個世紀50年代初,中國共產黨告訴西藏人,說你們只要簽訂『十七條』和平協議,那麼我們就給你們真正的自治,你們的文化會保留下來,你們的生活方式會保存下來,你們的民族生存不會受到任何威脅,要求是西藏人放棄他們自己的主權,自己的獨立。當時西藏人相信了共產黨的這個謊言,簽訂了『十七條』協定。數年後,當共產黨完成了在青藏高原的軍事、政治、經濟的部署之後,馬上開始了滅絕西藏人生活方式的宗族大迫害。如果台灣相信了共產黨的『一國兩制』,他們將重蹈西藏人的覆轍。”

袁紅冰2009年曾在台灣出版《台灣大劫難》一書,去年又出版了《台灣大國策》,袁紅冰說,這兩本書都是要提醒台灣:“共產黨通過政治、經濟、文化、宗教、社會的全面滲透的方式在台灣登陸,已經是觸目驚心的事實,再加上國民黨權貴階層的投共賣臺政策,台灣的自由確實處於現實的危險之中。”

袁紅冰表示,他作為從大陸到海外的政治流亡者,為甚麼特別關心台灣的命運呢?因為台灣是華人唯一的民主聖地,而中共實施全球擴張的戰略,首先就要消滅台灣,他說:“如果我們任由台灣這樣一個自由民主的聖地,在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第一個戰略點上,就被摧殘,整個人類自由事業就將面臨更加嚴峻的局面,中國的民主自由事業也將更加艱難。”

轉自《自由亞洲電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