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的女兒網絡呼籲 營救父母

【新唐人2011年1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白梅採訪報導)徐錦傑,一位23歲的大學畢業生,寫博客,上推特,呼籲營救她的父母、靳秀文和劉熙恭。徐錦傑的父母都是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4年半。徐錦傑飽受思念與孤獨之苦,最近,她接受採訪,希望全世界的正義人士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案,讓更多的家庭重回溫暖。

徐錦傑的博客上,有一篇博文《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一台時光機》,發表在新年的前一天,博文傾訴了她對童年、母愛無盡的思念:“親愛的媽媽:還有幾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了,這是第二個我不在您身邊的新年,希望您照顧好自己,我依舊在家裡等待您的歸來,我想念您,想念我們溫暖的家。 如果世界上真有時光機這個東西,那是不是能帶我回到過去,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

徐錦傑是位醫科大學畢業生,剛剛畢業半年,她的父母在於人見面時,被等待的警察綁架。隨後,新街口派出所的5名警察在凌晨2點踹開她的家門,抄家後將她也帶走;

“當時晚上2-3點鐘,警察來敲門,鑰匙沒開開,就把門踹開了,大半夜的。在家裡抄東西什麼的,當時就把我帶到派出所去了,我當天還上班,他不讓我走,幹這個幹那個,簽字什麼的,最後也沒讓我核對他們抄走的東西。反正態度特惡劣,當時也挺害怕的。他們被抓的是09年12月19號,抄家踹開門是20號凌晨2-3點鐘,判4年半,他們這是被冤枉的,非法的。”

徐錦傑告訴記者,她父母之前健健康康的身體已經飽受折磨,疾病纏身。劉熙恭患上心髒病、乙肝、肺部感染,已被轉入公安醫院天津金鐘監獄,醫生告知有猝死的可能,徐錦傑提出保外就醫的申請,天津前進監獄獄政科不讓辦理不予接受。靳秀文在北京女子監獄被告知患有高血壓,腦梗,子宮肌瘤。

“他們身體不好,我想給他們辦保外就醫,就一直辦不下來。大夫和我說了一下,說可能猝死。當時我母親是在海淀的看守所,血壓都230了,很危險了。大夫也給我打電話,辦保外就醫,他們就一直不給我答复。” “進去之前,身體很好,因為我大學學的是醫科,他們的狀況非常了解,我媽有點胖,可能瘦了能有幾十斤,第一次開庭時見了,家裡人一看就特心疼那種。我父親也是。”

徐錦傑的母親已經60歲,父親66歲。目前分別關押在天津和北京兩地,而她是家裡唯一可以見到父母的人,為了幫助他們,徐錦傑被迫辭掉工作。

“這個事件我接受不了,希望更多人能來關注這件事。自己家出了這事,我了解一些別人家有什麼不公,鼓勵下自己,堅強點唄。我也在網上就寫出來這些,讓更多人來關注,畢竟不是只有我這麼一個孩子,還有更多的案子,我想應該大家都一起來呼籲。”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六日,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在不開庭的情況下,只有審判員翟長璽一人出庭,直接宣判,分別對靳秀文和劉熙恭判刑4年6個月。目前,靳秀文被關押在北京市女子監獄,劉熙恭被關押在天津市清河農場前進監獄。
附:通信地址
靳秀文
北京市大興區天堂河慶豐路匯豐街潤荷巷3號四分監區郵編102609
劉熙恭
天津市京山線茶淀站清河農場前進監獄106-9信箱郵編30048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