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團長任英特爾創意總監

【新唐人2011年1月26日訊】(中央社台北26日電)全球最大晶片製造商─英特爾(Intel Corp.)表示,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團長成為其will.i.am將創意總監,為英特爾貢獻音樂,且幫助像是筆電、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開發。

贏得葛萊美獎的歌手will.i.am早已擁有英特爾的員工證,並在今天英特爾召開的內部銷售和行銷會議上受到引介。

英特爾想方設法要確保,自家的產品仍走在未來科技趨勢的尖端。英特爾行銷部門主管康拉德表示(Deborah Conrad),有will.i.am的加入後,將有助於英特爾將娛樂和科技結合起來。

康拉德說:「全球青年文化就是崇尚新的電子產品和新的通訊與娛樂類型,英特爾和我們的創新性必須要走在這個浪潮的前頭。」

英特爾的克拉拉(Santa Clara)表示,will.i.am將會「親自參與創意和科技結合」的多年計畫。英特爾並未給予有關這個合作關係的任何進一步說明。

根據黑眼豆豆的官網,他們的專輯銷售達2900萬張,並一共獲得6座葛萊美獎。will.i.am曾與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約翰傳奇(John Legend)、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惠妮休斯頓(WhitneyHouston)、山塔那(Carlos Santana)和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等藝人合作過。

全球有逾8成的個人電腦使用英特爾生產的晶片。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市場快速成長下,英特爾試圖要在這塊市場中稱霸。

其他科技廠商為了促銷產品,也有與流行歌手簽約合作的經驗。惠普(Hewlett-Packard Co.)2007年與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合作,幫忙宣傳惠普印表機、線上設計程式和Snapfish照片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